close

 IMGP5636  

在阿拉伯種馬的世界,一切都要小心而謹慎。

我在安曼投宿的旅館,老闆有個今年22歲的兒子,大學剛畢業,他們家族是從沙漠移居城市的貝都因人,這個小男生從小在沙漠長大,上高中才搬到安曼,他從鄉下的祖父那裡學到許多東西。因為旅館大廳才有Wifi,回到安曼這2天我除了去Jerash古城之外,那裡也不想去,所以一直待在旅館大廳打字上網,小男生一直纏著我聊天,跟我講了他的「把妹歷史」,他把的妹都是外國人,還給我看他歷任女朋友的照片,有日本人也有美國人。除了把妹史,還講了許多阿拉伯男人和女人如何增強性能力的故事,不知道他講的是真是假,但阿拉伯女人對於性愛積極追求的態度讓我很意外。

 

小男生也從祖父那裡學到貝都因式的按摩,我對所謂的貝都因按摩很有興趣,請他用我的手示範給我看,結果發現貝都因的按摩果然不同於其他的按摩方法,它是順著筋絡用「捏」的方式進行按摩。他說他祖父今年85歲,有26個孩子(全部都是同一個妻子生的,我還不知道一個女人可以生出26個小孩),他的爸爸(看起來很瘦弱的旅館老闆)有12個孩子,現在她媽媽肚子還懷著他未出生的弟弟,他說他們家族都用祖傳的秘方來增強性能力,一夜7次輕而易舉,而且還可以舉很久。

 

阿拉伯男人性慾很強,眾所皆知,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經常「該邊(台語)在癢」?經常在街上看到他們在拉褲襠搔癢。我在參觀Jerash古城時,路上有一個大約是12歲的小男生跟我搭訕,先是叫我幫他照相,接下來說要跟我合照,拍完照片後,指指他的嘴唇要索吻,這這這實在是太誇張了,我如果吻了這個12歲的小男生是會被抓去關的,罪名是猥褻兒童!!當然是拒絕了他,結果他竟然鍥而不捨的跟在我旁邊,一直到我抓狂用台語駡他3字經為止,在阿拉伯世界,連12歲的男童都有危險性。

 

在阿拉伯世界要求新娘結婚時必須是處女,婚前會先做確認,如果不是就會要求退貨,所以在這裡很流行處女膜整型,約旦的國民平均年所得是2500元,整型每次要價1000美金,算是很昂貴的。最讓我吃驚的事情是,貝都因男孩說:因為整型的費用太高,很多女人在結婚前有性慾需求時,會選擇使用腔交以保持處女膜完整。而且這裡的女人對男人要求也很高,如果結婚後男人有幾天沒有碰女人的話,她可是要回娘家哭訴的,難怪我認識的摩洛哥宅男一直要找外國女朋友,不想跟當地的女生結婚,據他的說法是與摩洛哥女人結婚壓力太大,現在才知道原來壓力大是這個「壓力」呀!

 

以前的飲食比較沒有污染,所以阿拉伯男人還可以夜夜有7次的水準,讓女人像花朵般綻放,現在的食物卻造成頻率大幅下降,所以阿拉伯男人也勤於追求壯陽秘方,據說甘蔗汁就有壯陽效果,前幾天一起玩佩特拉的中國女生Grace就跟我說,她在埃及時,甘蔗汁小攤前面都會擺著壯陽的招牌,當地的男人很信這套,約旦男人對於甘蔗汁也趨之若鶩,台灣人也很喜歡搞壯陽,街上也有甘蔗汁攤販,但從來沒聽說過甘蔗汁可以壯陽,若有的話,那甘蔗不是就要大缺貨了嗎?怎麼還會叫蔗農休耕呢?所以我對於這一說法存疑。

 

根據統計,亞洲人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每週行房次數大幅低於其他地區,今年一月在歐洲坐火車時碰到一個瑞士男人問我這個問題。現在來到阿拉伯的約旦,這個貝都因小男生用揶揄的口氣嘲笑歐洲男人不爭氣,所以有很多歐洲女人跑到阿拉伯來找「種馬」解悶,歐洲人嘲笑亞洲男人,而阿拉伯人嘲笑歐洲男人,那被所有男人嘲笑的亞洲男人要如何才能重振雄風呢?開始喝甘蔗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