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外圍的球場也是同時也是賽前熱身場地,我在這裡看到Roger FedererJelena Jankovic、大小威廉斯、Andy Murray練球,當然也拍了很多照片。Nadal不在這裡練球,因為西班牙人太愛他了,據說人群把球場團團包圍,像是看馬戲般呼喊歡呼讓他無法專心練球,這種場景我在看Roger Federer練球時就見識到了,我不知道為什麼Federer可以泰然自若地練球,因為在場爆滿的群眾拿著相機、睜大眼睛觀看他每一個動作和細節,Federer神乎其技的停球撿球動作硬是讓那些青少年們讚聲四起,這種場景真像是一場神乎奇技的個人馬戯表演。

                     Roger Federer連在練球時都有神奇演出

                     大家都在等Andy Murray練完球跟他要簽名

 剛開始我以為中央球場的門票,就只能在中央球場看球,後來才知道除了第二球場(Arantxa Sanchez Vicario)不能進入之外,其他球場都可以自由進出。La caja magica其實很像是一座遊樂場,買了門票可以在裡面快樂一整天,它可以很平民、也可以很貴族,適用於各個階層人們的需求,有追逐網球明星簽名的學生、有穿西裝打領帶的上班族、有帶女朋友約會的年輕小伙子、也有老公公老阿媽、還有馬德里不可或缺的外國觀光客。

買一般的票從一樓的門進入(坐在下面照片中的中間及上方位置),要從上面這條星光大道

進入會場,門票至少要幾百歐!進去之後就坐在下面照片中的銀色座位包廂,在網球

轉播中經常看到名人被拍到的地方。

                          一舨觀眾坐的是這種椅子,和貴賓席大不相同。

有一天我買了比較便宜的票,坐在球場一端的最後及最高的一排,當我在看球時,在不經意轉頭時發現我背後的玻璃窗內坐了一個帥哥在翻閱雜誌,仔細一看,玻璃窗內鮮花燈光佳香檳俱全,乳白色調子的裝潢高貴雅緻,還有專人服侍,這才知道除了球場中央的貴賓席,還別有洞天地準備了位置給那些不想吹風、曬太陽,想要邊看網球邊吃魚子醬配香檳的有錢人。玻璃窗外及玻璃窗內分屬不同的階層,不論是附庸風雅的有錢人或是省吃儉用買門票看網球的一般人,La caja magica「魔術盒」都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滿足需求。

少年仔!鮮花、美女、醇酒,你也差不多一點啊!花的是你阿爸的錢,沒什麼好得意的。

商店位於網球地下室,可以買到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紀念品或衣服,有點錢的人可以吃生蠔

配chavas,沒錢的就吃三明治配白開水,進入caja magica(魔術盒)時警衛會檢查包包,

完全不能帶任何吃的東西和飲料,一律只能在會場裡面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