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的小貓也很配  

這條裙子本來是一條很長的長裙,我把它變成燈籠裙,剩下的布料拿去接在另一條短褲(下)

剪下來的布貼在短褲  

除非偶爾去逛精品特賣會,心動而少少買個1、2件,現在已經很少買衣服。大部分買回家的衣服都要先動過手腳,小顯身手是把原來的裝飾拆解、加上一些喜歡的寶石;大顯神通是把褲子變成裙子,把裙子變成圍巾,把長褲變成七分褲,把洋裝變成上衣或是把長袖變成短袖,把大喇叭改成直筒或窄管,這些都是我常用的改衣服把戯。可以自己動工的就自己改,改動幅度太大的就拿到配合的衣服修改師那裡。古時候買的很久沒穿的舊衣服是我做實驗的對象,十之八九會起死回生,成為很常穿的衣服,因為衣服都是舊的而且還經過加工,所以我的衣服很難跟別人撞衫,如果你看到了很喜歡,問我在那裡買,答案十之八九會是這是xx牌子,但是買不到了,因為它是過了N季而且是改過的。

 

可想而知這些衣服都是我的寶貝,我可以告訴你它是在竹東的切貨市場買的或是在某個精品特賣會一折買到的便宜貨,或是設計師倒閉清倉貨,或是在YAHOO拍賣網路上買到的二手貨。我是為了這些長久以來共存共榮的寶貝衣服而生,為了可以穿下它們,得要想辦法維持體重。前幾天為了即將來臨的夏天,而把一些短袖夏裝搬出來,試著穿一件前年在馬德里買的洋裝,那個時候穿起來有點鬆,去年九月穿的時候還很好看的衣服,而現在我對著鏡子大吃一驚,去年八月長旅回到台灣時,體重是近五年來最低點。九月開始上班,過勞的工作讓我有點忽略體重控制,僅僅相隔9個月,我卻擠不進去那件最愛V領花洋裝。套句『小王子』書裡講的話,『難道你覺得這件事不重要嗎?』

隔天開始,我把所有減肥行頭搬出來,可以控制食欲的高纖飲料、把同事請客的下午茶通通拿去做公關,然後回復每天走30分鐘階梯機(1800層階梯)的生活。才5天,勉強又看到睽違已久的腰線,再持續二星期,V領花洋裝應該可以再領風騷,它是我在馬德里挖到的設計師服飾品牌之一:remembeR?,另外一家是DESIGUAL,在西班牙兩年之間,我只買了五件衣服。不要再說我很敗家,因為我買東西遠比許多人節制許多。

 傅子菁裙子改成披肩

這條披肩是我用裙子加其他蕾絲改造的得意之作

 

remembeR? nació en la primavera del 2001. Comenzamos con la deconstrucción del vestuario habitual y de tendencia, proponiendo una invasión de colores y estampados impensables para la sociedad de esos años, muy grisácea y monocromática.

Nos inspiramos en otras décadas más atrevidas y con menos complejo con los dibujos y colores, como las de los 60s y 70s.

Con el tiempo retrocedimos aún más, hasta la elegancia, el glamour y la femineidad de lo vintage. Los 30s, 40s y 50s son una constante de influencia en nuestro carácter. Esas décadas ha marcado directrices para forjar en nuestra trayectoria la personalidad inigualable de remembeR?.

Durante estos 12 años de historia hemos trabajado en remembeR? un equipo de excelentes profesionales, que nos esforzamos para asegurarte óptimos resultados en el diseño, el patronaje, la confección y la distribución de nuestros productos. Todos y cada uno de estos procesos de creación suceden en España.

La marca dispone no sólo de una amplia gama de vestuario femenino, sino que también ha creado colecciones propias de niño, zapatos y complementos.

Nuestra tienda física se encuentra en Madrid, en la c/de las Amazonas 6. Metro: La Latina o Tirso de Molina.
Por supuesto también nos puedes encontrar las 24 horas del día aquí.

www.remembermadri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