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菜 Ensalada                   Alberto的前菜 Tarta de morcilla

        當我聽到Alberto每天都在同一家餐廳吃午餐時,覺得西班牙的宅男行徑和台灣的小宅還真的蠻類似的,每天在辦公室和電腦為伍,回到家裡還有4台電腦相伴!所以當他傳來email 說要去「como me lo como」這家餐廳聚餐,同時也附上菜單時,我實在不抱什麼希望,因為自從來到西班牙我對他們餐廳的水準可以用失望來形容。

下午2點半準時來到餐廳,裡面滿滿都是人。我點了沙拉(Ensalada)當前菜,但Alberto分了我一些他點的前菜(Tarta de morcilla)我點的主菜是魚(Corvina horneada a la gallega con puré de patatas y puerro, manzanas y uvas pasas)Alberto分了我一些他點的雞肉主菜(Pollo marinado en vino tinto con verduritas de temporada)Luis也讓我嚐了他的鮮蝦蛋餅(Tortilla abierta de gulas y gambas)。說到這裡我簡直忍不住要微笑起來,因為真的很好吃,一般西班牙傳統菜都太鹹,但Comida Fusion真是個奇蹟。難怪Alberto可以每天吃都不厭煩,況且餐廳食材會依季節更迭、或是進料情況每天更換菜單。

                        我的主菜是魚和馬鈴薯泥      

                                                       Alberto的主菜是雞肉

                                                              Luis的主菜是鮮蝦蛋餅

           來到了甜點時刻,可以任選甜點或咖啡,我選了蛋糕,那是自從來到西班牙之後再也沒嚐過的好滋味,Luis的提拉米蘇和Alberto的Macedonia〈日文名稱是フルーツポンチ)也都好好吃。最棒的是它很便宜,套餐才10歐元,Alberto用他公司的餐券支付才7歐元。我錯怪了Alberto,雖然他的許多行徑真的很像是宅男,但若換做是我也要天天都去同一家餐廳吃午餐。忘了一提,跟Alberto一起來聚餐的Enrique才是真正的宅男No. 1,他坐我旁邊,平均我跟他講五句話,他只回答了一句,幾次下來,我就興趣缺缺懶得開口了。我那天還要找個時間去嚐嚐這家餐廳更高檔的菜單,西班牙還是有好吃的餐廳哩!

              Alberto的甜點                                               我的甜點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