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442  

這個陽台即將變身喔!北美鐵杉即將大幅改變這個陽台的外觀,東西要美,還是需要銀子來堆砌啊。

一直搞油漆的事會讓人抓狂,所以我總是同時進行各種不同的改造工程,感覺好像沒效率,而且零零星星到特力屋買東西,沒有比較省錢,應該事先做好規劃,一次購買比較好,但自己裝潢房子這種事強求不得,計劃趕不上變化,有時候跟人講講話,或是到某個地方看到特別的東西就改變想法了。

 

我很喜歡這個房子的後陽台,除了很大之外,還有一個洗衣台,但地板的紅瓷磚不知道為什麼都褪了色,加上褪色的洗石子外牆,黯淡燈光,看起來就很破舊,每次很興奮的跟別人介紹我的後陽台,得到的迴響遠不如我預期的大,我覺得是因為地板看起來太破舊的關係,這個快2坪的後陽台,應該得到更好的對待,除了換燈之外,應該還可以做點更積極的事情,它不止是用來曬衣服、堆雜物而已。

 

有一天在特力屋看到北美鐵杉做的陽台踏板,價格不便宜,但質感比其他木頭還好,本來應該先量尺寸,但我等不及,就先扛了2個60公分的踏板回家,往後陽台一擺,嘖嘖!兩塊拼起來,高度及寬度都正好,就好像找人訂製一樣。擺在特力屋實體商店的東西,其實價格沒有特別便宜,只是因為它品項齊全,省卻到處奔波尋找材料的時間。我先試著在網路上尋找產品,但只看到做陽台施工的裝潢廠商使用類似的材料,價格比較貴,逼不得已只好又回到特力屋,這回我試了特力屋的網路商站,想不到卻找到實體商店沒有的120公分長度的產品,而且透過網路首購及折扣,竟然比起實體商店買的更便宜,而且免費運送到家,不用騎機車來來回回運送這些木頭棧板。

 

於是我在網路下了訂單,再過幾天,我就會有一個令人刮目相看的後陽台,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興奮起來,接下來我好像應該買桌子和椅子在陽台上喝茶?其實還有一個簡單的方式,把廚房的門打開,讓充滿陽光的木頭地板變成廚房的延伸就好了。

P1470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