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500 

「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的哲學非常深奧,德國人小安到西班牙探索一個未知的世界。

百貨公司賣的衣服可以試穿超市常有試吃那買書是不是應該有試閱我對於書局把雜誌用膠膜封起來這種作法有點反感真金不怕火煉只要內容好看讀者還是會想要把書或雜誌帶回家

 

一本新書出版時作者可以得到幾本公關書我把這些書分別借給朋友看,過了幾天,我得到一些始料未及的問題,有人問我書中出現的德國人「小安」,是不是出現在書中照片裡。小安是我在馬德里語言學校公寓的同房室友,行徑大膽,會變成注目的焦點,其來有自,我覺得她是世界女性解放的最前線,東方男人的夢中女神。

 

據說德國人在國內非常守規矩,但是一出國就變了樣,這點我深有同感,人類共通的劣根性,只能暫時被壓抑,在沒有被監督的情況下,很快就露出原形。我的室友小安和我在西班牙南方旅行路上碰到的德國男生,就是最明顯的印證。那個德國男跟我吹噓在他在西班牙逃票省錢的經驗;每星期要跟媽媽通2次電話的小安,是家裡的嬌嬌女,看起來文靜、白晳、美麗。一開始,我也跟小安的媽媽一樣,覺得小安是個寶貝乖乖女。

 

萬萬想不到,23歲的小安才來西班牙不久就變成讓各國男人傾倒的殺手,我跟她在同一房間住了4個月,只看見拜倒她石榴裙下的男人不斷增加,由一開始的德國男人擴展到其他國家,由年紀與她相當的,往下繼續延伸。而且她也大膽的把約會活動地點,從公寓的客廳延伸我們一起共住臥室,常常和男人在地板上滾來滾去。

 

西班牙是讓中、北歐年輕人亢奮的性愛解放天堂,而且又沒有父母在身旁攪局。學校公寓所在的大樓有幾間是年輕男人分租的公寓,經常辦轟趴,他們總是到我們住的學校公寓找人參加party。從我住的Arenal公寓的夜夜笙歌轟趴內容,我不用想就知道這些party的內容,飲酒作樂、聊天聽音樂,搞到半夜後再續攤找地方和發洩。於是住在學校公寓的7個月就變成我這輩子最「大開眼界」的特別經驗。

有人問我怎麼會受得了,概念是這樣的,「既來之,則安之」,我花了大把鈔票住在市中心的學校公寓,可以得到一般人無法體驗的特別經驗,還可以把它當做寫作題材,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