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021  

基本上我算是一個愛面子的人,新書第一版印了3000本對我造成很大的壓力,因為第一版若沒銷完感覺有點丟臉我問出版社第一版沒銷完的書是不是很多他們說其實還蠻多的我真的不想變成其中之一。在書籍出版之前就陸陸續續寫了一些文章PO在部落格裡也發了信給朋友

 

以前看到做保險或是做直銷的朋友都會有點緊張,因為我會擔心他們會跟我推銷產品,現在我碰到同樣的情況!水電工和朋友可能也很怕看到我。最近搬新家想把前屋主用了很久的熱水器換掉,馬桶也有一點漏水,正好二樓有人在施工,從那裡找到一個水電工幫我安裝和檢查屋內的各種管線。跟水電工詳談之後才發現他們的工作真是包山包海,什麼錢都可以賺!熱水器、瓦斯爐、安裝燈座、加壓抽水馬達,連地板瓷磚也列入工作領域之內,難怪水電工也可以轉行進入演藝圈,還可以當牛郎。

 

在約定安裝熱水器的日子,水電工因為騎機車手受了傷,叫他老婆一起來幫忙,看起來很文靜的年輕女生,在等待水電工幫我弄東西的同時,我拿出新書開始介紹,請他老婆翻閱,接著我們就聊起騎機車環島旅行的事情,她說她有個同事騎50cc機車去環島,等她回到新竹,她會跟這個同事介紹我的新書。

 我的臉皮一直都很薄,為了把這第一版的3000本書銷掉,只好賣起老臉,懇請各方人馬在看完之後,如果覺得好看的話再把書推薦給他們的朋友,希望這招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