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7499  

自從離開歐洲開始旅行,幾乎在每一個國家都會碰到「種馬」級的男人,約旦的阿拉伯年輕種馬、印度的年輕種馬,來到尼泊爾看到更多的種馬普遍存在各個角落,年齡分佈範圍很廣,從年輕未婚到中年已婚的都有。

 

尼泊爾的中國遊客很多,這些人的路線大致相同,從西藏走中尼公路過來,先進入加德滿都,然後繼續往印度和斯里蘭卡前進。以前台灣、日本人喜歡玩尼泊爾,但現在完全被中國人取代,我住的旅館有90%的客人來自中國,老闆會講中文。有天我去旅行社買機票,跟老闆聊天,他說波卡拉的中國人很多,這些人的英文不太好,所以他去學過中文,打算做中國人的生意,但中文實在是太難,最後就放棄。我勸他好好學,因為我住的旅館老闆還是學會了啊!當他知道我住的是那家旅館時,冒出了一句話,「那個男人每個月都換中國籍女朋友!」但問題是這個老闆已經結婚了,據説尼泊爾允許男人有2個老婆。

 

因為在印度操勞了快一個月,所以在波卡拉時,大多時間待在旅館花園打屁聊天,有個長得不錯的中國女生說,有一天老闆用生硬的中文詢問她是否願意當他的女朋友。尼泊爾因為太窮,有辦法的人都想往國外跑,要不然就是透過認識外國人與國外做生意,根據我的觀察,尼泊爾街上的種馬遠比印度,以及我旅行經過其他國家還多,印度男人好奇的看外國女人純粹只是看「爽」,沒有太多勾搭意味,而尼泊爾男人看人的眼神就意味深長得多,我在街上走路都儘量不與當地男人做目光接觸,也收起我臉上的微笑,尤其要留意那種留長髮,把自己的身材鍛練得非常好看的尼泊爾種馬。

 

有一次在印度的旅館,看到老闆的穿著打扮和看女人的眼神,我跟第二次住這家旅館的中國背包客黑土說:「這個人鐵定是一隻大種馬。」,黑土很驚訝的說:「你怎麼會知道?上次我住進來那幾天,看到老闆跟一個韓國女生打得火熱!」經過這兩年長時間旅行的鍛鍊,我對種馬的掌握指數可以達到99%,種馬有幾個特徵,他們身材都很好,喜歡穿緊身服顯露身材或是裸露胸肌,通常有對含情脈脈的眼睛,喜歡留讓女人瘋狂的中長髮。

 

你想想,這世界上身材好、臉蛋佳的男人本來就很有限,有些去當藝人,有大半是男同志,剩下少數好看的異性戀男人被眾多女人捧在手掌心,最後就是女人殺手的「種馬」,在這種情況之下,想也知道「帥哥種馬附身,其中必有詐」,許多女人碰到種馬,樂陶陶覺得自己終於遇到真命天子,丟財又失身的大有人在。

我覺得出門旅行被種馬搭訕的女人,都應該先掂掂自己的斤兩(美貌和財富的斤兩),然後再決定是否承受這種「恩寵」。出門旅行我喜歡跟當地人聊天,但就止於聊天,對所謂的"艶遇"沒有興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平凡如我,無法承受「種馬」所帶來的刺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