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2011年華文部落格大奬.JPG

 

 

  

我每天都在部落格PO一篇文章,主要是為自己的歐洲遊學生活做記錄,要上課、要旅行,還要寫一篇文章,其實時間蠻緊湊,可以說在西班牙的生活比台灣還忙碌,所以除了要出門旅行找資料之外,沒什麼時間上網。4月下旬在痞客邦部落格首頁看到報名2011年華文部落格大奬的消息,一時興起就去報名。接著去走聖雅各朝聖路16天,回來後幾天又去法國11天,5月底從法國回來後忙著規劃新的旅行行程,昨天晚上行程規劃告一個段落,所以就上網隨便瀏覽一下,看到2011年華文部落格大奬入圍名單,就順便看看我有沒有入圍。

 

總共有3170個部落格報名參加,有979入圍初選,我報名的生活綜合項目共有118人入圍,我一頁一頁的看,看到第8頁時竟然看到我的部落格名列其中(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list.aspx?id=4),一時之間我有點不知所措,接著就開始興奮起來,那接下來要怎麼辦呢?我趕快去找了比賽公告,看完內容登時洩了氣,因為它上面明明白白寫著「主辦單位提醒入圍參賽者們,為確認所有入圍部落格均為本人報名,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在0531下午05:00前(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將以棄權論。

 

5/24結果公佈時我人在法國 happy,5/31張貼入圍貼紙的截止日我剛從法國回來,今天都已經是68,決選明天就要公佈。比較令人納悶的是,為什麼主辦單位沒有用email通知入圍者呢?要自己上網看自己有沒有入圍未免太總之,看起來只能明年再報名參加,希望到時我還有足夠的動力繼續寫,最不想面對的事情,明年我就得要回台灣打拼,這一年來的歐洲生活-真-是----好!!

 

入圍通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