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weppes是西班牙的零食品牌,黃色的標誌非常搶眼,看球賽吃零食天經地義,會場許多人

提著它的黃色袋子,但我最喜歡它放在會場這種箱子,裡面有飲料、零食及各種補充體力的東西,

是要給比賽的選手吃的。

我在La caja magica「魔術盒」也看到詹永然搭配鄭潔打女雙,他們實力優於對手但是輸掉了比賽,我聽到詹永然在回球失誤時大聲責駡自己「詹永然你到底在幹嘛啊!」」,讓人覺得有點心疼,運動選手所揹負的得失心比起一般人強烈,但也因為這樣才能逼自己更進步。而在球場上我也目擊選手受傷倒地不起的場景。明明只差一個球就可以得到勝利,但最終是擔架運送出場,看起來傷得不輕,之後的復健恐怕會有漫漫長路要走,真是可惜,我覺得倒地的俄羅斯選手Igor Andreev打得比Victor Hanescu好而且也比較有攻擊性。

                                                    詹永然配鄭潔打女雙

據說只要是有Nadal的比賽,球場都爆滿,不管他是跟那個阿貓阿狗比,我看的那場是Rafael Nadal對上名不見經傳的烏克蘭選手 Dolgopolov Jr.,我本來以為他會不堪一擊,想不到他卻打得有板有眼,Nadal也因為幾次救球不及而演出他著名的胯下擊球的動作,逗得觀眾很快活,覺得值回票價。

 

西班牙的網球選手Amagro在青少年之間很有人氣,球也打得不錯,比賽完大家爭著要簽名。

        體育界是非常現實的世界,不只比球技同時也比外貌。若是同一場比賽有2個西班牙人,那麼在場觀眾總是為帥的那一個西班牙人加油。若是2個女選手對打,觀眾總是為那個美一點的加油,更現實的是新聞媒體的攝影機總是定焦在美少女的那一邊。在Ana Ivanovic 對上 Jankovic的那場,雖然Jankovic贏得比賽,但是網球美少女Ivanovic搏得新聞版面。其實西方的女選手體格都很纖細,沒有想像中那麼壯碩,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打得那麼好。另外在穿著上面,西方選手也略勝一籌,我就搞不懂平平是網球裝,東方選手穿起來就是很聳,腿上還要貼著彩色膠布,我還蠻想知道基於什麼理由要穿成那樣的怪德性,幾乎有股衝動想上前去詢問鄭潔和詹永然,不過因為她們兩個輸球心情不好,我還是不要去惹麻煩好了。

        很會搞笑的法國Monfils像非洲的羚羊一樣矯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