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3  

       我選購東西全靠直覺,下決定非常閃電,有時想比較久才下手的東西通常用沒有多久就厭倦了,據說選東西的眼光是天生的,小部分靠後天美感訓練,有些人就是比一般人會挑好東西,這種人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眷顧。我在二手店看到一條繡花長褲,馬上就跟店員要求試穿,因為它正好是我可以套得進去的尺寸,日本女人都穿小號,像我這種屁股over L的梨形身材在這裡根本買不到漂亮的褲子,只能去專賣大尺寸的地方找貨,這也是我在日本只買PP衣服的原因,不會有太多挫折感。

    很喜歡這條褲子的繡花,底色正好是顯瘦的黑色,看起來很有異國風,更棒的是它正好在打折,二手店的衣服原價本來就不貴,現在竟然又打7折,折扣後合台幣不到一千,而且它是德國名牌ESCADA,這是第一次入手ESCADA,感覺是個設計很上班族的德國品牌,我比較偏愛波西米亞流浪風格。

      乍看它的繡花覺得很眼熟,但一時想不起在那裡看過,仔細翻了吊牌才發現它是匈牙利製,不用說這些繡花也是匈牙利風格,也是中歐和東歐一帶民族衣服最喜歡用的繡花。我打算順著這條褲子的設計改成6分褲的喇叭褲,96%的棉+4%彈性纖維布料讓它伸縮自如而且很好穿,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提回台灣修改,把它變成最美最吸睛最好搭配的單品,日圓貶值的日本真是購物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