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這幾年來不斷在搬家,去西班牙之前把家當從新竹搬回台南,從西班牙回來後又把東西從台南搬回新竹,不久後又被調去日本工作,衣服和雜物又在日本與台灣之間擺盪,這段期間被迫清掉一些不常用的家當,包括打桌球及打網球的衣服和鞋子。

   才剛回台灣立刻上陣準備參加公司舉辦的桌球比賽,加上有幾公斤的體重需要被處理,翻遍衣櫃竟然找不到運動服可穿,好不容易從老妹那裡借來一套可用的衣服,但寬鬆設計拖垮身材,同事一致認為我應該買一套比較fit的衣服,免得看起來很像歐巴桑,有人強力推薦一個叫做UA的牌子,急性子的我下班後直奔指定商店,仔細看了牌子才發現原來UA就是最近當紅的UNDER ARMOUR,我想起很久以前曾在商業周刊看過有關這個品牌的介紹,它是最近逆勢堀起的運動品牌,市值已經超越愛廸達。

   試穿過其中幾款衣服,我立刻了解UA受到歡迎的理由,除了卓越的吸濕排汗機能性,它的設計完全是為了彰顯及修飾身材,也就是站在使用者立場而推出的設計。試穿過後,即使是它價格很硬全年不打折,但我立刻付了錢,只為了趕快穿出門亮相,已經看我穿了一星期寛鬆運動服的同事眼睛一亮舉起大姆指說「這個UA的衣服實在是太神奇了」,因為UA太會彰顯身材,基於讓賣相更佳的心理意識,我竟然自發性的想要減肥讓這套衣服看起來更FIT。

   這個牌子實在是太神奇,既有實質的設計讓人看起來身材更好,還有激勵使用者努力減肥的心理作用,若是可以買它的股票,好像應該進場加碼才對。手上這套剛買的UA是第一套但絕對不是最後一套,新竹的巨城百貨有旗艦店,我打算帶著累積一年沒有用到的遠百禮券再去血拼幾套更fancy的UA運動服。

這是一個戀上UA運動服的女人對於這個品牌的由衷心聲,「你終於出現了,已經等你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