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那裡看過一篇文章,據說台灣最有品味的男人是陳泰銘,眼光精準的他購買許多藝術精品,這些精品有時也會借展給其他國家的美術館,包含日本有名的美術館。能夠被日本人看上的展品絕非等閒之輩,由此可見陳泰銘真的很會買,據說此人眼光獨到,只要被他看上的,即使是是默默無聞藝術家但在某個時間點之後價格都會扶搖直上。真希望我也有他這種眼光,很久以前我曾買過日本某個畫家的畫,結果那個畫家因為畫都賣不出去後來就沒畫了,現在待在家當家庭主夫,老婆出門工作養家。

你可能不知道陳泰銘這個名字但你一定有聽過最近的股市飆股國巨(最高時點股價超過千元),他是這家公司的老闆。最近有一則股市新聞閙得沸沸揚揚,有人出售國巨上萬張的股票,大家都在猜是誰賣的!當我看到新聞內容,忍不住大笑

新聞標題「國巨董座前妻少賺數億」,內容是大股東將透過鉅額交易轉讓持股,市場傳言是國巨董座前妻所為,後面這一點才是笑點所在「市場對於那位前妻出售持股特別關注!」我本來就不是八卦的人,但也忍不住想知道這個有財又有才還有許多前妻的男人,到底有多少個前妻?上網查了一下赫然發現香港出身的美女關之琳竟然在列,而且也是嫌疑最大的前妻,與陳泰銘結婚才幾年又離婚(因為男方緋聞不斷)就可以獲贈上萬張股票,可以用美到傾國傾城來形容關之琳了,雖然許多人抱持懷疑態度,認為陳泰銘不可能這麼慷慨。調查結果,列名的前妻好像只有2個但枱面下的女人應該不計其數,完全印證一句話「男人有錢就會作怪」,後面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才華和品味又怎樣,到頭來還不就是受到下半身控制的普通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