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的作者長得有點抱歉,但真的很會作怪,所以我們不應該以貌取人,

請有耐心的看完50年前的人如何打包行李。雖然我在旅行時對於穿著打扮非常重視,

但照50年前的水準看來,我出門旅行所帶的行頭有如街頭遊民一樣寒酸啊!

 

 

       

        大是出版社問我想不想配合他們的新書出版促銷活動,他們可以提供三本

 

免費贈書給黑糖貓部落格讀者,看起來不會很麻煩,所以我就答應了,

 

活動資料如下。

 

 

活動期間:8月6日至8月12日

 

參加方式:就以下主題任選一個直接在本篇文章留言,寫出你的感想。活動結束後,

 

                    我會選出3位網友贈送《我用五年前的旅遊指南玩歐洲》,名單會公佈

       

                    在部落格內,由出版社直接與得奬者連絡,寄送書籍。

 

 

            *旅途的意外

 

   *分享旅遊迷路的經驗

 

   *難忘的旅遊故事

 

   *印象最深的「撞」遊經驗(直搗人氣觀光景點、卻發現......)

 

   *旅途中、最難忘的交朋友經驗

 

   *帶著最新的旅遊指南去玩,卻發現......

 

   *你在旅遊中、做過最大膽的事是......

 

            *去了....卻發現跟原本想的完全不同、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錢、時間都足夠,可以來一場義無反顧的旅程,你最想去哪裡?

 

嘗試什麼?

 

 

 

公布得奬名單時間:2013年8月17日在黑糖貓部落格

 

得奬者是 Oceanbreeze, Grace 和 Sonia,還沒跟我聯絡的人請趕快寫email給我

 

 

統一寄書日期:2013年8月23日前由大是出版社寄送

 

 

得奬者須提供給出版社的資料:獲獎者的Email、電話、寄書地址

 

 

這本書的博客來網址,請直接連結查看內容,有興趣就請來徵文活動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4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