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卡羅素  

義大利男人很會把妹再加上大部分的義大利男人都長得不錯即使是上了年紀,也都蠻有魅力。我曾在拿坡里買公車票時,2個義大利男人對著我唱「散塔露琪亞」;有幾次走在路上時被路過的男人搭訕,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最特別的一次搭訕是在火車上。

 

在義大利,會搭訕的男人不僅只於年輕人或是帥哥,在這裡搭訕是全民運動,遍及各個年齡層。有一次在米蘭身上穿著Nara Camicie襯衫,這件衣服是在台灣買的,因為領口很低,專櫃的店員建議我穿上內搭或小可愛,但到了義大利,看到滿街的女人都穿露胸口的襯衫,根本沒有人搭配小可愛,於是我就大膽把小可愛省略,結果那天的被搭訕量激增,我才體會到原來義大利女人都是用事業線在撐場面。

 

從米蘭搭火車到杜林,坐我旁邊的義大利男人一直跟我講話,基於禮貌我用西班牙文回答他,這樣一問一答似乎還可以溝通,不久歐吉桑邀請我跟他一起下車,說要請我喝咖啡,我說我喝咖啡會睡不著!他再接再厲問我要不要吃披薩,他知道有一家很棒的披薩店,歐吉桑用含情脈脈的眼睛一直盯著我,但我沒有fu,只覺得很睏,等我睡了一陣子醒來後,歐吉桑還在,而且繼續盯著我看,我想他大概一輩子沒見過「台灣貂嬋」。

 

目的地「杜林」快到了,我站起來打算把放在架子上的大背包拿下來,歐吉桑做手勢阻止我,他想要幫我把背包拿下來,跟他說背包很重,我自己拿就好,但他不聽,結果歐吉桑被超過20公斤重的背包弄得腳步踉蹌,差點把背包摔在我前座的小姐頭上,站穩腳步後歐吉桑甩甩手,摸摸肩膀,檢查是否有扭傷,跟我說:「沒想到你的背包這麼重!」然後就趕快下車了。我猜他或許在慶幸,幸好他剛才沒有搭訕成功,要不然他接下來搞不好會被這個很強壯但是穿著Nara camicie襯衫的「台灣貂嬋」押著打。

 

  

歌王卡羅素演唱拿坡里民謠散塔露琪亞

卡羅素簡介----取自維基百科

 

恩利可·卡羅素 (Enrico Caruso,1873年2月25日-1921年8月2日),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劇唱家,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著名的男高音。不單在歌劇方面發展,卡羅素在20世紀頭兩個年代還演唱當時的流行曲,而且還是那個年代的錄音先鋒。卡羅素有力、寬厚和優美的聲線,通過他的錄音傳遍大西洋兩岸,成為當年最著名的明星,因此被譽為「一代歌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