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187  

滿心企業代理許多品牌,除了女裝,還有許多運動系列服飾,在百貨公司看過很多次McGREGOR,但從來不知道它是滿心代理的,而且特賣會裡竟然低到2折,許多男人一出手就是很多件,位於五股偏僻工業區的特賣會竟然會吸引這麼多人,讓我覺得好訝異。這年頭不是只有女人才喜歡逛街,其實男人也超愛,我每次到日本的百貨公司,通常會直接到它位於頂樓的『催物場』,它是撿便宜的最好地方,有一次到了了催物場才發現那一檔是男裝及配件拍賣,那是我這輩子看到最多日本型男聚集在一起,從少年到中、老年,各有適合他們品牌可供挑選,義大利的男人也很愛漂亮,不用等換季就常會在百貨公司看到他們的身影。

 

西班牙的男人呢?不常在百貨公司看到他們,馬德里郊區OUTLET LAS ROZAS倒是看到不少,通常這些人比較注重打扮。衣服都在Springfield(有如台灣的NET)購買、不常逛街的西班牙宅男說,會去逛OUTLET的男人都是只注重外表的痞子,有一次宅男開車載我去OUTLET,逛完一圈之後買了一堆東西,從此他就變成痞子的一員,還到處跟人說OUTLET東西品質很好又便宜。

 

所以在滿心特賣會看到一群又一群的男人出現,我覺得這是好現象,表示台灣男人開始重視打扮。新竹科學園區的男人,千篇一律,數十年如一日的格子襯衫加牛仔褲制式打扮,真是夠了,若是捨不得花錢買衣服,請注意一下滿心企業一年三次的特賣會好嗎?那裡有許多還不錯的品牌,隨便買幾件就可以穿得像義大利痞子了!

P1470182

滿心企業代理品牌

參加滿心特賣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