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在博客來  

 

        從歐洲回台灣的旅行路上就開始籌畫的新書, 終於要在12月24日上市,書名很長,跟我長達858天壯遊有得拼

書名: 老天有交代,這輩子要狠狠玩一次
副書名: 一個背包、兩年半、十六個國家、無數新朋友以及滿滿的勇氣和回憶

這本書是職場出走兩年半的交待,寫了2年半的部落格,超過1000篇的文章。
如果你沒時間慢慢看部落格,直接看這本書可以分享我的旅行過程和各種奇遇。
如果你經常看我的部落格,那更一定要看,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改寫和重整編輯,讓文章更加一氣呵成,加上彩色照片,讓它更有可看性

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博客來網路看簡介, 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0155


附上出版社對於這本書文案:


帶著高跟鞋和登山鞋,踏上不像話的任性假期吧!
知名旅遊作家943Milly、連美恩、韓良憶、藍白拖齊聲推薦!
如果能像盧姿敏一樣心中藏有著種種「非去不可的旅行」的任性,必然能像她一樣讓生命活得精采,同時充滿著熱情的能量。--Milly


 
兩年半的旅程,打破我對壯遊、當背包客只專屬年輕人的迷思!--連美恩


 
早在盧姿敏化名「黑糖貓」寫部落格時期,我就是她的讀者,透過她簡潔平實但親切幽默的文筆,我覺得自己彷彿認識她。欣見這位至今未曾謀面的作者交出了她「脫軌而出」的美好紀錄。--韓良憶
 


當初也是職離旅行的我,也是為了在人生的故事書上寫下一篇「為自己來一趟旅行」的故事。但這本書的內容更加精采,如果你尚未旅行過,記得把你的手抓緊,準備來一趟旅行雲霄飛車!--藍白拖
 

 


 
每一個人都應該給自己這樣的犒賞,
規劃一個人生的中途長旅,就像黑糖貓一樣。
 
不用口袋飽飽,到西班牙就輕鬆當起貴婦,
松露烘蛋變成家常便飯,馬德里街頭隨處可見便宜的「品酒課」。
想體驗不一樣的,也有西方版「媽祖遶境」,
一邊看美景一邊交朋友,還可以美食吃到飽。
 
記得常常微笑,就會有好運降臨:
萍水相逢的女人招待了一頓美味的法國大餐;
親切的歐吉桑給了一張免費的歌劇院貴賓席票;
更別提還有一個美好的「羅馬假期」。
 
好奇心是一定要有的,
因此走進摩洛哥當地的澡堂,洗了一個專人服侍的澡,
容光煥發任誰都看得出來你快樂賽神仙。
尼泊爾的激流泛舟也沒錯過,雖然嚇到幾乎屁滾尿流,
卻是這趟長旅最難忘的回憶。
 
從歐洲、美洲到亞洲,許多人為她加油,許多人成為一生好友,
眼界開了,心也寬闊了!
一個人旅行,其實一點也不寂寞,現在就出發吧!


 

cover  

這是原本準備的另一個封面設計 但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