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648.JPG

龐克公雞頭從馬德里太陽門廣場,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樂。

 

IMGP2098.JPG

 

關於馬德里太陽門跨年活動,宅男只有一件事講對,太陽門附近沒有教堂,沒聽到鐘聲,也沒有像紐約時代廣場一樣,有倒數計的時counter,廣場上有很多人不知道2012年已經到來。我們是直到天空中出現一些零星小炮火、對面的建築有人從高層丟下亮片,有人把香檳泡沬往天空噴灑,又看到人群開始往回撤,旁邊的人掏出手機,上面顯示00:02,才知道原來2012年已經到來,於是我立刻把手上所有的葡萄一口吞下肚,謝天謝地,幸虧買的是無子葡萄。

很晚才出發到太陽門,附近有稍微做管制,但在最後20分鐘進入太陽門的跨年會場並沒有太大的困難,最後讓我們擠到 malloquina 麵包店附近,還站上路邊的高柱,居高臨下拍了一堆照片,就這樣對著廣場上的人潮,錄影又拍照玩了20分鐘,2012年就來了。電視上說,今年太陽門跨年的人數比往年少得多,跨年的人也為廣場製造22噸垃圾。台灣的跨年活動大放煙火,其實我不太欣賞,為了讓大家「哦哦」幾聲而花掉上千萬,倒不如像歐洲一樣,親朋好友相招上街跨年,喝汽水、香檳、聊天,情侶擁吻慶祝新年的到來更有看頭。

就這樣,來到2012年,我的驛馬星要開始狂奔的一年,Feliz año 2012!!

 

P1260651.JPG

 

P1260659.JPG

 在2011年12月31日除夕,我的12顆葡萄與馬德里太陽門廣場。

 

P1260678.JPG

 整個跨年過程只看到這一丁點小煙火

 

P1260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