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哥維亞托雷多雙城記.JPG  

馬德里與塞哥維亞和托雷多地理位置圖。

 

來到馬德里,若時間不多但又想要去塞哥維亞吃烤乳豬、參觀水道橋,再去住一晚古城托雷多,享受古城浪漫氛圍的人,行程要如何安排呢?查好來回的火車時刻表,就可以很悠閒的利用兩天進行南北雙城記旅行。

◎馬德里Madrid>>塞哥維亞Segovia

    從馬德里坐慢車是從Atocha車站直達塞哥維亞市區,但車行時間是2小時

    坐快車的話是30分鐘,但出發車站是馬德里的Chamartin到塞哥維亞的Segovia-Giomar車站,走出車站再換巴士到塞哥維亞市區,搭巴士車資約1.35歐,搭計程車是20歐一趟。

 

    火車時間表(包含快車及慢車) 快車要選AVANT,不能選ALVIA,雖然兩者行車時間相同,但ALVIA貴很多,因為它是西班牙的高鐵。

 

    塞哥維亞城觀光+中午吃烤乳豬大餐(見上一篇文章介紹)約需6-8小時。

  horario madrid a segovia.JPG  

 

 IMG_2739.JPG  

◎塞哥維亞Segovia>>馬德里Madrid>>托雷多(塞哥維亞回馬德里再換火車到托雷多)

塞哥維亞Segovia>>馬德里Madrid 火車時刻表 

 horario segovia a madrid.JPG

從塞哥維亞坐慢車回馬德里,可以直接在Atocha下車,再換另一班火車到Toledo托雷多

從塞哥維亞坐快車馬德里,會回到Chamartin再轉地鐵到Atocha,再搭火車到Toledo托雷多

 

馬德里Madrid>>托雷多Toledo 火車時刻表,全部都是快車,上車地點在Atocha。

 

 horario madrid a toledo.JPG

 

 IMG_3420.JPG

住宿托雷多可以看到很棒的古城夜景。

IMG_3433.JPG

◎托雷多旅館地址,日文導遊書「地球の歩き方」推薦的旅館,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古城門,舒適又便宜,朋友訂到的雙人房才50歐。 

Hotel Sol

C/Azacanes 15

Toledo, Castilla La Mancha, 45003

Spain

Tel: +34 925 21 36 50

Email: info@hotelyhostalsol.com

 

 

◎托雷多的餐廳,日文導遊書「地球の歩き方」推薦的餐廳

Bisagra

地址:Real del Arrabal 14

 

地點在旅館附近,是當地人經常去的餐廳,晚餐單點會比較貴,建議隔天中午去吃它的午間套餐,和塞哥維亞的烤乳豬Jose Maria餐廳一樣,它的一樓是酒吧,餐廳在地下室。午間套餐(menu de dia)大約15歐元以內,包含前菜、主菜、甜點。

 

 

◎托雷多Toledo>>馬德里Madrid,全部都是快車,下車地點在Atocha。

horario de toledo a madri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