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52獨立紀念日,健身房關閉2天,前陣子

San Isidro節日關閉1天,我才發現Arenal健身房對我有多麼重要,

尤其是它那個蒸氣室,才幾天沒在蒸氣室敷臉,就馬上又感受到皮膚乾得

快裂開。我現在每天上健身房,不知道是不是地點的關係,這家健身房

使用人數非常多,不管什麼時間進去,都是滿滿的人潮,這是我在台灣

不曾見過的盛況。幸好我愛用的階梯機因為爬起來很辛苦,所以一直是

乏人問津,隨時都空著等我去!

 

若是下午34點去健身房,更衣室都是小孩和家長,他們是

來上游泳課,其餘時間大都是上班族。裡面各種塑身設備很齊全

(大腿內側、外側鍛鍊臀肌、臂肌等等),我覺得自己有點迷上這些設備。除了階梯機之外,我也開始使用各種局部塑身設備,希望在夏天來臨之前再瘦一點。才5月底就已經熱得要命,我不敢想像六、七月時這裡會是什麼景象,到時長褲或是厚一點的衣服大概都穿不住吧!

 

最慘的是街上根本沒有人撐傘遮陽,Angelica老師說,這裡的人喜歡皮膚黑一點,白皮膚是不健康的象徵。看起來接著我要面對的問題,不只是發胖,而且還有是否要撐傘遮陽被人視為異類。

 

        大陸同學Simon說,他七月要跟學校請假一個月在家裡休息,

另外還要買2台電扇,一台吹腳一台吹頭。我一直很自豪在台灣的家裡

從來不吹冷氣或電扇,但西班牙朋友跟我說,真正的夏天一到你就會

滿腦子只想求一台冷氣機,馬德里的夏天平均溫度是40度,但我倒是

想要試試看能不能撐得過去。我在台灣也從來不睡午覺,但Angelica

老師說,到了夏天人人都想要睡午覺抵擋酷暑。看起來我選擇住Arenal

街是正確的,起碼我在七月時不會因為天氣太熱而想翹課,真的很熱時

就到一旁的健身房吹冷氣、運動兼避暑,Arenal的健身房真是我的馬德里

綠洲啊!

            我不要變胖,也不想曬黑,看起來夏天只能待在馬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