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rose 一樓的酒吧寬敞又舒適。

        吃遍大江南北的Leslie對於「大吉」的菜讚不絕口,老實說星期天30%的折扣真的很補,從第一次在「大吉」吃飯(8)到現在,它星期天的生意簡直越來越好,可以用「強強滾」來形容,沒預約根本進不了門。8月時還可以選擇要中華料理套餐或是日本料理套餐,現在只有日本料理套餐可以選擇,因為沒有時間做更費工的中華料理。

我的德國新室友Rebekka第一次吃日本料理,也是第一次用筷子,坐她旁邊的Alberto幫她惡補5分鐘但上陣碰到天婦羅就陣亡,後來還是叫waiter送來全套刀叉讓她繼續吃飯,Rebekka是個傻大姐型德國人,在旅行社上班,我還蠻喜歡和她講話,因為她沒什麼心機,下回有機會再來介紹她

吃完大吉照例進行飯後的酒吧巡禮,女生都很想去El corte ingles的頂樓咖啡座吃人氣滾滾的草莓薄餅和乳酪蛋糕,但宅男們全部反對,他們說進入耶誕節旺季後,太陽門附近的El corte ingles每天擠滿了人潮,宅男第一守則:絕不與人湊熱鬧、而且要反其道而行。他們幾個都是土生土長馬德里之子,所以我們外地人只好摸摸鼻子跟在後頭,他們提了幾個文學作家如海明威,滯留馬德里常去的酒吧,但顯然下午6點這些酒吧都還沒開始營業,接連幾家熟悉的酒吧都碰壁後,決定到Plaza Santa Ana碰運氣,拍謝!還是關門!

Gin tonic和帳單都令人難忘。

Midnight rose是一家很高檔的旅館,純白的建築矗立在廣場一隅,它的頂樓是露天酒吧但只有在夏天開放,花個10幾歐元點杯酒就可以進去開開眼界,也有很多人在那裡舉行婚禮或是party宴請親友,是馬德里婚宴熱門地點之一,品味高尚的Alberto對於midnight rose 讚賞不已,他們決定到midnight rose喝酒,一樓酒吧的價格很高貴,我看了價目表後就想奪門而出,除了飲料單價很貴之外,另外要付18%的稅金,我點了最便宜的海尼根啤酒,付了6(台幣260),其他人點Gin tonic或橘子伏特加,單杯含稅就要17(台幣700),這種價位再多加幾歐元就可在「大吉」吃套餐了。不過,它的lounge坐起來很舒服,放的音樂也很棒,外面的溫度大約是2-3度,從室內看到清冷的街道和裹著大衣來去匆匆的行人,覺得多花點錢坐這裡還蠻值得的,宅男們一再強調這裡的飲料價格其實是包含地點和服務,絕對物超所值。

從midnight rose酒吧往外看就是Santa Ana廣場,來馬德里第一次上酒吧喝酒的酒吧也在廣場旁邊。

 

這群宅男是西班牙的經濟支柱,明天早上都要早起上班,所以我們八點半就各自解散回家休息,從星期五到星期天晚上,整整兩天過著馬不停蹄的跑趴(party)生活,還真有點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