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party的客廳什麼都有哩,也不缺脫下來的衣服和鞋子。

          4月住進Arenal公寓,已經有7個月的時間,住進來的室友大都是來自歐洲國家(大都是德國、荷蘭)20幾歲的年輕人假日開party很正常,而且他們辦完party後會收拾殘局,廚房垃圾也會自己提去倒。

9月來了個巴西男,過了兩星期安靜生活之後,開始有了party,第一次他事先知會所有的室友,說party可能很吵,很抱歉之類等等的話,但是接下來就完全失去控制,每星期約有3-4天的party,到凌晨34點才散會。大概巴西男的party很有趣,所以加入的人越來越多,有時多達十幾人連客廳都坐不下,必須要站在走廊上面,有時半夜尿急經過走廊去上廁所還要與這些陌生人打照面,這群人三教九流,五花八門,半夜狂歡聽音樂唱歌呼喊,晚到的人按門鈴,夜半門鈴響聲、開門關門聲不絕於耳,如入無人之境。

剛開始我想這可能只是短暫現象,所以一直忍著。一直到前幾個星期想出門去爬山,但因前一晚巴西男party開到早上5點,我爬不起來趕7點的火車,讓我非常不爽,但想說已經快離開Arenal公寓,再忍一下。上星期週末去hayedo de montejo賞楓,巴西猛男連續開兩天party3點,但為了賞楓我還早上忍著睡意出門坐地鐵,那天出門玩了一整天,回到家裡很累想要休息,拍謝!巴西男的party繼續進行,有一個美國胖女生叫做casy經常來參加party,聲音高亢,我在房間都可以聽到她用誇張的尖叫聲,我本來想要裝做沒事繼續睡覺,但是好死不死,他們的朋友又來按門鈴(我的房間就在大門隔壁),按了很多遍,我聽到高跟鞋叩叩叩地走近,接著聽到casy用高亢的聲音隔著對講機和在樓下的人講話。

這時我很不爽地走出房門跟casy說:你還真把這裡當做是你家喔!別忘了你只是個訪客,要開party也要有點分寸,尊重住在這裡的人吧!大概我的臉色實在很差,過了一會兒巴西男就過來敲門,問我:有什麼問題嗎?xxx!原來你這痞子到現在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每星期開4party,每次閙到半夜23點,製造一堆垃圾在廚房發臭,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心裡暗下決心星期一非要跟學校告狀不可,反正也不差我一個人,之前已經有一堆人去跟學校講過,後來他們都換了公寓,只有我貪圖上學方便還死守這個四行倉庫。那天晚上,party大約在1點就結束了。

聽了我的投訴,星期一早上學校派人到公寓來,看到有如被亂槍打到的廚房和客廳。下午,我看到巴西男清洗水槽裡的碗盤、整理客廳,晚上又提堆積如山的垃圾出去倒,看起來投訴真的有效,最起碼我可以安穩地度過最後一週,問題是這週我也要在Arenal公寓開很多次party耶!

 

巴西男開party的時候,廚房大約是這個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