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20707  

很多人覺得我性子急動作快,開車時應該是那種急驚風超速型。大概是老天爺要我保持平衡,其實我對車子一點興趣也沒有,騎機車時速也不會超過60公里,去了西班牙之後我對於在街上走路亂逛更有興趣。雖然如此,但一次看到上百輛的寶時捷跑車集中在一起,大概所有人都會覺得興味盎然吧!

橫濱最有名的紅磚倉庫就在辦公室附近,但我每天遠遠的看著它,卻完全沒有時間接近,一直到最近朋友來訪,不只去了公司附近的杯麵博物館,也去了好久沒去的紅磚倉庫,想不到卻在那裡看到上百輛的寶時捷排在廣場上。

P1520722

抵達時正好他們的活動剛結束準備離開,廣場上不時聽到高級跑車特有的引擎「哄哄」聲。我很訝異的發現車主都很年輕,難不成是富二代?他們把同一型的寶時捷排在一起,不比還好,一比之下就發現「有錢」和「非常有錢」的差別,有錢的人買一輛寶時捷,非常有錢的人再花更多錢改裝,我覺得自己很有錢的人應該到這種地方挫一下銳氣。

車子外型明明很類似,但有的卻長了翅膀、加了尾巴或放了平台,平平都是花大錢,有的改裝看起來很高雅,有的看起來卻很聳,十足暴發戶味道。我用紅磚倉庫當背景拍了好幾張車子的照片,還是覺得矗立百年的紅磚倉庫最漂亮。

P152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