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 digard  

本來以為我已經心如止水,沒有太多購物欲望,但無意中發現的Sophie digard卻撩起我的想望,我得要想辦法在下一趟法國之旅弄一條Sophie digard的彩花圍巾回來。幾年前無意中在神戶精品小店發現這個品牌,它非常小眾但只要看過的人都會愛上,光是愛還無法擁有,你必須要花大錢,而且有錢可能也買不到。我在神戶看到的那條圍巾要價台幣一萬二,我終究沒有下手,因為想要找一個重返巴黎的理由。

 

   Sophie digard的花朵設計讓我回想起自己曾有過的手作激情,高中一年級我和同學出遊,大家都在某個地方買了灰色的布包提袋,包包帶回家後,我瘋狂的在家裡翻找彩色碎布,再用家事課學到的迴針縫整治了這包包。隔了一個星期,提著裝飾著彩色花朵的灰布包到學校,博得所有同學的讚美。因為我不愛跟別人用相同的東西,因為我喜歡鮮艷的色彩,這兩個深耕在基因裡的因子主導我的裝扮風格,包含穿的衣服和家裡的佈置。我喜歡鮮艷的色彩,我大量採購「中國女紅坊」的彩布柿子(可能買了有100個之多),不顧跨國旅行中的行李限制,我在尼泊爾的舊城區小店買了許多彩色棉球,這些色彩繽紛的家飾品讓新竹的房子更加明亮熱情。

 

   很喜歡喀什米爾羊毛的質感,但只有單色可以選擇。絲質的圍巾可以玩色彩但它們不夠保暖,我想在沈重的冬日裡圍著溫暖但顏色會讓眼睛看了很開心的花朵圍巾,第一次看到Sophie digard的設計時,就知道它就是我巴黎之行的重點採購項目。問題在於它是青鳥,很難取得,它似乎也沒有專賣店,只能在網路上買,或是某個特別的精品店。有過義大利尋找「gallo公雞」彩襪經驗的我,現在又重燃起女戰士的熱情,這次一定要帶回Sophie digard的花朵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