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30556  

新買的2件PP都是蓋過臀部的大V領長款,一件水藍色,一件紫紅色,買到這兩件衣服讓我很開心,這兩款老早在台灣賣到斷貨。回國在即心情很好,我在陽光普照的週末穿著PP逛街和逛博物館,有放暖氣的日本室內,脫了外套露出美麗的PP紅色長上衣,它的下擺繡著美麗的蕾絲,是我買過最特別的PP。

 

背心式的PP裡面配的是義大利Nara的白襯衫,那是我前年在Nara的family sale,在瑕疵品花車翻到的好貨色,雪白的襯衫前襟有個黃色印漬,這也是為什麼我能夠用台幣600的低價買到這件義大利製襯衫的原因,用漂白水洗了2次,黃漬就消失了。現在用它來配新買的紫紅色PP長背心,只能用速配來形容?最近工作不順而且壓力很大,每天過著只來往在辦公室和家裡的日子,單調的生活讓人失去穿搭衣服的樂趣,每天都穿同樣那幾件衣服出門,讓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團發縐的紙團,被踢在牆角無人理睬,非常鬱卒。

 

回台灣前一天晴空萬里,陽光普照的横濱週末午後,穿著新買來的紅色PP,很有自信的抬頭挺胸迎接眾人投來的羡慕眼光,它不只是美而且還是打8折買到便宜貨喔!不要問為什麼女人需要那麼多新衣服?為了轉換心情啊,那是最有效的心理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