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3   

     

      我的羅森泰阿拉丁盤子是2年多前在Yahoo拍賣買的,當時一元起標所以價格不貴。之後一直處心積慮把還沒買到的阿拉丁神燈盤子湊齊,全系列12個,我還差5個,但都沒有機會。最近為了把盤子掛到客廳的木架上,整理之後看到還沒買到的盤子號碼No. 1, 4, 8, 9, 12,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這幾年拜遍各國神明但好運一直都沒有來!一切都是上天註定。

     或許這樣講有點牽強,純粹是在為自己的「不運」(ふうん)找藉口,但No.1是阿拉丁故事的開場,「神燈精靈滿足阿拉丁所有的願望」,沒有人滿足我的願望。No. 4阿拉丁被囚禁在魔法花園裡」,最近感覺真的像被囚禁。No.8 「阿拉丁的媽媽從蘇丹的花園摘了水果我好想吃甜美的果子喔!No.9 「阿拉丁前往蘇丹的皇宮」沒有漂亮的皇宮在等我去。No. 12 他們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個缺最大!

 

 

    又到了許願的12月,覺得自己應該振作一點做點什麼事來振興2016年的運氣。譬如說對著雙子座流星雨許願,每個小時掉下120顆流星,我的願望都沒那麼多。或是把羅森泰(Rosenthal)的阿拉丁盤子全部收齊。有些事情不用強求,時機到就自然水到渠成。之前上網查過盤子價格,全套湊齊的賣台幣一萬一,單盤購買有的1200元或1500元,但我缺的那幾個他們也不一定有賣,而且這種價格跟我之前買的價格差很多,所以就放棄了,想要湊齊12個還得要靠一點運氣。

 

    前幾天上網到久違的YAHOO拍賣,竟然發現「過時雜貨舖」正好有一元起標的阿拉丁神燈盤,這次拍賣6個,其中5個都是我缺的號碼,請問這不是水到渠成是什麼呢?根據我的經驗,阿拉丁系列的一元起標再怎麼貴都不會超過700元,更不會到1200元甚至到1500元。打定主意這次一定要標到手,幸好沒有碰到非到手不可的競爭對手,得標的價格還可以接受。希望今年跨年轟趴,牆壁上掛出全系列的阿拉丁神燈搏得好采頭。全部到位的神燈盤真是美麗,轟趴有這個湊齊的12個盤子當做梗,故事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