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K金白瓷  

共事很久的同事要離職,大夥要去卡拉OK歡唱狂歡,我不會唱歌但也想要跟著去湊熱閙,上一次去卡拉OK大約是8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同事還幫我點了「蘭花草」這種等級的老歌,但我也唱不出來,就是很難啓齒啊!我連唱生日快樂歌都會走音,上週末在為小姪子過生日時還把弟媳婦嚇了一跳。

因為下班後排了電台錄音通告,想先上完電台後再趕去好樂廸,如果東西不好吃,那我就去旁邊的新光三越逛街,最近正好有母親節的折扣活動。離開公司前先記下卡拉OK預約號碼,把筆電帶回家,換了袋子,直奔電台。錄音完畢來到好樂廸才發現手機忘了帶,預約號碼也放在原來的袋子裡。起初我覺得這很容易解決,只要找櫃台問包廂號碼就好,那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幫我找李OO預約的包廂,7點開始的。」我跟好樂廸的櫃台說

「抱歉,我找不到!大約是多少人的包廂?」櫃台說

「那你幫我找周OO預約的10人包廂,大約7點進場。」

我心想這回一定找得到,因為預約的人不是部門助理李OO,就是同事周OO。

 

櫃台的小弟還是說「我找不到!很多人預約10人包廂,因為個資法的關係……,所以我在電腦螢幕只能看到李猩猩或是陳猩猩.......」

 

「個資法?猩猩?」我一時想不起個資法是什麼?為什麼它會和猩猩這種動物扯上關係?

櫃台小弟跟我比一個電腦鍵盤上的星星符號,我才恍然大悟,他只能在電腦上看到人名李**或是周**、時段及預約人數。忤在櫃台前絞盡腦汁還是無法做進一步查詢。就這樣,因為沒帶手機,沒有帶預約號碼,於是錯過與同事相處的最後一夜,當同事在包廂內歡唱狂歌的時候,我在門外搔頭找不到解決辦法。

 

離開前先到隔壁的新光三越百貨逛了一下,在我最愛逛的家用品樓層,認識「1300」這個台灣白瓷新品牌(http://www.1300onlyporcelain.com/index.aspx),也學到用LE CREUSET鑄鐵鍋做菜的方法,我要啓用從西班牙帶回來的LC鍋煮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