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跟我說Las Rozas Village(www.lasrozasvillage.com) 有歐舒丹的

outlet,這是我決定在今天去outlet的主要原因。市區的歐舒丹已經 

比台灣便宜3成,outlet應該只及於台灣的半價而已吧!想到這裡 

我就興奮起來,歐舒丹在台灣好貴,我只有在週年慶才捨得下手買 

特價組。 

 

 

坐地鐵到Moncloa換巴士,問了一下才知道去outlet的巴士是從

第一月台(Isla 1)出發,628629都有到,問司機village是不是最後一站,

他說不是,但到站時會叫我。Outlet那一站大部分的人都下車。稍微

費了一點功夫才找到outlet,這一帶看起來是玩樂的集中地,outlet

的對面是個遊樂區。停車場上已經停滿了車子,假日來這裡血拼的人

還真不少,這些西班牙訪客穿得比較有型,都是些對生活細節比較講究

的人。

 

園內羅列上百家品牌,我把所有想逛的店都走了一遍,心裡有個

購物清單,初來乍到,我只是小買了一點,據說到78月還會更加

便宜,而且不僅只於outlet,其實馬德里市區整個都變成outlet。在台灣

超貴的LOEWE,在這裡若是想下手的話,不用想太久,但款式沒有

像專櫃那樣 in fashion,我買了一個錢包打算送給妹妹,期待她善待我

的小貓「黑糖」。我也看上BULGARI(寶格麗)出的一款袋子,但接近

600歐的價格讓我很猶豫,我還是等錢匯過來再說,況且過一陣子

搞不好會更便宜。

 

 

                                  我想買的寶格麗包包,先照起來放著。

 

也看到西班牙的代表品牌CAMPER,沒看到特別亮眼的款式,

CAMPER outlet的平均價格約在50歐左右,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

因為在台灣的CAMPER family sale有更便宜的價格。沒有我想買

GUCCI,我一直都想買一個GUCCI包,但他們說GUCCI

outlet只有義大利才有。

 

 

總之我在歐舒丹買了洗髮精和乳油木的護髮乳,打算好好整治

我那頭已經開始分叉的頭髮,這裡真的很乾,一不小心就發現身體的

那個地方開始龜裂,從頭到腳每個部分都有可能。

 

 

        初次OUTLET的購物經驗就僅於此,小買了歐舒丹、LOEWE

一條浴巾,反正時間還很多,我會仔細看,慢慢買,好好的把我辛苦

存的錢用在刀口上。

 

Las rozas village website www.lasrozas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