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Aki居酒屋已經晚上12點,良家婦女通常應該回家了,但是這群瘋狂的西班牙人還要去續攤,日本同學Keiko要去趕夜間巴士(Buho),但同意去喝最後一杯,所以我只好勉強陪著去,這次去的是西式的酒吧,所以喝的不是GIN TONIC(琴酒、冰塊、通寧汽水調的雞尾酒)就是伏特加+橘子汁之類的調酒。我對於雞尾酒實在沒什麼概念,Keiko推薦我喝MOJITO(用檸檬、萊姆酒、雪碧、薄荷葉、冰塊調成的雞尾酒),說是又好喝又爽口。

一群人又繼續哈拉一個小時,趁Keiko要走時我也順便開溜,根據我的經驗,此時不走可能得要混到凌晨五點才能脫身,但我的美國室友決定繼續留下來。

 

我室友大約清晨六點才回到家,因為宿醉的關係,她星期六倒頭睡整天。我的西班牙朋友後來跟我說他們是這樣過了一個晚上:>>換另一間酒吧喝更多的酒>>碰到美國朋友Steve>>帶他們去認識更多的美國人>>有人拿出大麻煙,所以他們開始抽大麻>>又換另一間酒吧>>找地方喝咖啡吃早餐。在西班牙大麻可以使用但禁止販賣,所以在街上或公寓時常可以聞到大麻的味道。和朋友走在街上,有時他會問我:你有聞到一股味道嗎?剛開始我還分辨不出來,但街上實在是太多人抽大麻,經常都會聞到,所以我現在已經可以分辨大麻煙的味道。

朋友說我那沈默寡言的美國室友,喝了酒抽了大麻之後變得很high,滔滔不絕一直講話,因為灌了很多酒,到最後根本是爛醉如泥,根本分不清楚回家的路。這群西班牙朋友每隔幾個週末就會這樣搞一回,不醉不歸。這種生活對於西方的年輕人來說很平常,但對我來說是不可承受之輕,中年歐巴桑這樣玩是會出人命的,我還是節制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