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日本郵票只有幾種花樣,因為不論是國內的52圓或是國際的80圓郵票都是那種簡潔沒有個性的花樣,所以當我在日本寄回來的包裹發現一大堆五顏六色的小叮噹郵票時,簡直樂翻了。

    起初我想不出來為什麼郵局職員要在國際包裹上貼這麼多郵票,畢竟我已經寄過很多次國際包裹但從來沒有被貼郵票的經驗,後來才想起當初在寄件時,郵局職員問過我是否能夠貼郵票在包裹上面。以前寄送包裹都是用郵局紙箱,但這次用的紙箱比較特別,扁長形狀而且外面加了一層乾淨的包裝紙,郵局職員可能覺得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把庫存銷不出去的郵票一併處理完畢,因為我的郵資高達日幣6000多元。

   於是一個貼滿小叮噹人物的可愛包裹就形成了,包裹送到幫我裝潢房子設計師的工作室,他的客戶看到了都問他是否走返老還童路線,買了一堆兒童用物品。

郵票形狀各異,有圓有方,全部都是小叮噹裡面的人物,有單獨也有合在一起,主題是小叮噹其中一集情書和郵寄信件的故事。

  1. ドラえもんと返事先取りポスト 小叮噹和預知回信的郵筒
  2. ドラえもんと超速達切手 小叮噹與快捷郵件貼紙
  3. 郵便を届けるドラえもん 郵差小叮噹
  4. ドラミ 叮鈴
  5. 郵便ロケットを持つドラえもんとのび太としずか 拿著郵筒的小叮噹、大雄和靜香
  6. ドラえもんとどら焼き 小叮噹和銅鑼燒
  7. ドラミとメロンパン 叮鈴和波蘿麵包
  8. 模範手紙ペンではがきを書くのび太 寫明信片的大雄
  9. はがきを読むしずか 讀明信片的靜香
  10. ドラえもん 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