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800公里的壯舉---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旅

  

       刊登於2010916自由時報旅遊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16/today-travel1.htm 

 

  

        我在西班牙的生活一向很規律,早上在語言學校上課,下午到移民局上另一個免費的西文課,然後上健身房運動,晚上做作業或是出門玩樂。偶爾我會寫點稿子投稿到報社,但因為需要等一個半月,才能知道是否會被刊出,我沒什麼耐心,喜歡當天寫文章當天刊出,所以寫部落格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就像寫日記一樣每天寫一篇。但有時某些題材比較特別,我還是會投稿到報社,然後忍耐2個月,譬如說「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旅」。

 

 

        6月中到7月下旬步行800公里完成這個朝聖之旅,累得快死掉,就很想寫一篇文章當做紀念。8月初寫了4000字的文章加一堆照片投稿到自由時報,因為一直到9月中旬都沒有下聞,想說大概沒什麼指望了,想不到今天就收到意外的驚喜。

 

        自由時報來信說「徒步800公里的壯舉---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旅」刊出後,有讀者對於這個TOPIC很有興趣,想要直接跟我聯絡,問我是否可以提供聯絡方式。

 

 

        依據過去的經驗,報社會在稿子刊出的前3天通知作者文章刊出的日期,通常我會在這段期間通知親朋好友買報紙。而這次我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但文章已經在916那天就刊出來了。真可惜,通常我都要買個五份報紙收藏起來,再加上親朋好友的購買,9月16日那天的自由時報至少減少了20份的銷量。所以現在補上這篇文章的聯結給各位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