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94  

這是在2011年3月在羅馬梵諦岡博物館看到的雕像,笑得很尷尬又詭譎的臉孔,今天早上當我看到自由時報登出來的並不是我的文章時的心情。

 今天大清早6點揉著惺忪睡眼起床,迫不及待上自由時報網站,打算要download今天旅遊版新刊出的文章PO在部落格,雖然我的文章已經被刊出很多次,但是每一次被刊出還是都讓我很興奮!進入網站後,發現一個讓人儍眼的結果,出現一個「到紐約當學生」的標題?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20/today-travel1.htm

 

有如當頭棒喝,腦筋一片空白,自由時報不是寫信通知我說920日要刊出「帶高跟鞋和登山鞋去米蘭」嗎?以前他們沒有這種出包的記錄,難不成阿扁生病讓他們亂了方寸?去西班牙去遊學的我,根本還沒寫文章終結投稿這兩年的西班牙遊學之行呀!慘的是昨天已經寫了email通知大批親友去買報紙,出現這樣的結果,擺明是出現「個人信譽上的危機」,如果拿產品上市來比喻,就是宣佈新產品上市後,結果臨時發現bug無法上陣,這種危機時刻就是要考驗PM的危機處理能力,只好立刻採取下面四項因應措施。 

 

分析原因,有可能是地圖出問題,之前他們說要請美編重新畫一張地圖,有可能是美編出了狀況,沒有地圖無法刊登。

 

寫信詢問自由時報到底出現什麼狀況?如果要延後刊登的話,再告知我確切的時間。

(自由時報的回答是這篇文章將於2012年9月27日刊登)

 

趕快把我以前發表在自由時報上的文章網路連結PO出來,請大家去回顧一下,總共有7篇,要看完的話也需要一點時間,進行拖延戰術。

 

既然別人去紐約7個星期都可以寫成一篇文章去投稿,那我也要趕快來一篇西班牙兩年遊學記,總結一下我這兩年多采多姿的遊學生活。

 

請各位多多包涵,接受我這個30分鐘的危機處理對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19/today-travel1.htm

(知心好友的花見之約------日本京阪賞櫻記)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25/today-travel1.htm

(美食˙古城˙健行-----法國17天14夜之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8/today-travel2.htm

(頂級西班牙生火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16/today-travel1.htm

(徒步800公里壯舉-----西班牙聖雅各29天之旅)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sep/13/today-travel1.htm

(歌劇迷奇遇記,關於在義大利米蘭看歌劇的故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r/9/today-travel3.htm

(西班牙朝聖世足賽)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apr/12/today-travel1.htm

(我在第一條朝聖路上西班牙北部健行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