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80635  

        聽到我一直是手洗衣服,很多人都覺得我是頭殼壞掉,要不然就是太閒了。不是頭殼壞掉也不是太閒,但我非常喜歡在假日清洗各種髒衣服、被單,把家裡弄得清清爽爽,成排晾在陽光下的衣服,有洗完澎澎的暢快感。因為不喜歡使用化學乾洗劑的乾洗方法,我的衣服不論什麼材質都用水洗。手洗衣服不只是衣服乾淨了,同時也可以釋放壓力,但再怎麼爽快都不會像最近這一次「水洗GUCCI」這麼爽,原來不顧後果水洗名牌包竟然也可以讓人很快樂。

   日本人喜歡用新東西,東西稍微變舊或變髒就賣到二手店,這也是我可以用日幣1000圓買到這個GUCCI盥洗包的原因。它的外觀很新但內裡整個被粉底液污染,可能是清洗要花很多錢,就被放棄了。拿回家後掏出內裡清洗,但靠近拉鍊部分因為跟皮革相連,無法仔細清洗,最後只清一半,粉沒完全洗掉,我也不敢用,畢竟這包包是要用來放口紅、鏡子、粉餅之類的個人用品。最近在整理東西又看到這個包,心想一個才1000日幣而已,為什麼我不試試全部下水,用洗衣粉把它整個洗乾淨呢?若是洗壞了,損失也不過是千元日幣而已啊。

        立刻用溫熱水泡了台灣帶來的肥皂絲,為這個GUCCI包徹底洗了澎澎澡,下水不久整個臉盆的水都變成粉色(前任使用者可能是不小心打翻粉底液吧),拿出刷子用力刷洗包包內裡,力道跟洗牛仔褲沒有兩樣,就這樣搞了10分鐘反覆清洗幾次,GUCCI包變得又乾淨又清爽,而且包包暫時看起來也沒有要碎裂的樣子。本來還想繼續用脫水機把內裡脫乾,但想想還是節制一點,水洗GUCCI已經很驚人了。我幫晾在曬衣架的GUCCI包拍了照片當做記念,記錄這個大膽行為,等內裡晾乾後,我就可以換用這個比較大的盥洗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