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80421  

     認識很多朋友都沒有使用保養品(skin careスキンケア)的習慣,我算是其中比較勤快又捨得花錢的,天天敷各種面膜(歐舒丹面膜霜或Kracia肌美精),每天塗身體乳液,對於女人很在意的眼睛四周反而沒有花太多時間照顧。擦眼霜到底有沒有用呢?沒有用保養品的朋友說,有擦沒擦都沒差,我們久久見一次面,朋友皺紋似乎有多一些但沒有增加到很顯眼的地步。平常就有用保養品的朋友呢?即使有在用保養品,時間到了皺紋還是會跑出來,這些愛美的朋友除了保養品,還有人更積極求助於拉皮或脈衝光小手術。這樣眼花撩亂的結果讓我無所適從,不管是不是要用保養品,我最不想要踏入的是「整型美容」這一塊,它像潘朵拉盒子裡的魔鬼一樣,一旦踏入禁地就沒有後退的路。

     越來越厚的雙眼皮似乎有鬆弛的跡象,笑起來下眼瞼堆滿皺紋,以前只有微笑才會出現的眼角細紋竟然變成長駐,我想到老媽臉上的皺紋不禁冒出一身冷汗,得想點積極的辦法才行。通常進藥妝店只買Kracia肌美精面膜的我,這次把觸角再往內延伸,來到有櫃姐可以諮詢的カウンセリング專區,有人駐點解說表示產品價格比較貴而且等級也比較高,譬如說KOSE(高絲)、SHISEIDO(資生堂)系列、Cosme Decorte(黛珂),甚至是艾倫比亞(Albion)或SK2都放在這一區。

     不談網購,保養品通路在台灣分得比較清楚,藥妝店及百貨公司專櫃各有所屬品牌,兩者重覆性不高;但日本就不一樣了,尤其針對台灣女人最愛用的日系保養品,藥妝店和百貨公司有重疊,那裡買才划算變成惱人的問題,以前在台灣想買保養品就找熟悉的專櫃小姐,但在日本卻變成要比價格,同一種產品不只要比百貨公司和藥妝店,還要比較不同品牌藥妝店,因為每一家藥妝店給的折扣和點數不同。有一次買SK2沒有先做調查,結果買到的價差竟然高達1千多台幣,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想衝動購物。也因為這樣讓新買的資生堂ELIXIR眼霜慢了幾天才入手,因為同樣價格松本清藥妝給10倍點數,便宜台幣200多不無小補。  資生堂這個牌子台灣沒有進,藥妝店小姐極力推薦它的眼霜,她說客戶反應效果比資生堂的莉薇特麗(REVITAL)還要好

       本來是想買莉薇特麗藥妝店是原價打6(經常性折扣),打完折是日幣8500左右,而Elixir眼霜呢?定價就是日幣8500。通常這個時候我會選貴的但有打折的商品,但是因為有專櫃小姐拍胸脯掛保證,以及想要試用新產品的慾望,加上10倍點數給它催下去,結果就搬回一條ELIXIR的眼唇霜,據說用一條就可以看出效果(點數加加減減折合台幣約1950元)。當晚就給它塗了厚厚一層,隔天早上感覺好像皺紋比較淺一點點(不會是錯覺吧!)下回若是看到我眼周皮膚緊實,眼神發亮的話,千萬別問是否去眼睛拉皮喔!相反的,如果你覺得我仍然需要去做拉皮,那表示ELIXIR沒有效

ELIXIR資生堂官網

 

エリクシール シュペリエル レチノバイタル クリーム(Elixir retino vital cream)

目もと口もとの肌に、ハリを与える薬用部分用美容液

目もと・口もとの深く気になる肌に、ハリを与える薬用部分用美容液。こくのあるリッチな感触で湧き上がるようなハリ感をもたらします。薬用有効成分純粋レチノール、保湿成分スーパーヒアルロン酸*などを贅沢に配合。*アセチル化ヒアルロン酸ナトリウム
気になる部分に効果成分をじっくり送り届け、うるおいに満ちた肌が実感で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