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2   

這是外送餐點的機車, 碗盤放在後座,上面的蓋子是可以昇降壓住碗盤。

 

        我所認知的餐飲外送等於是訂便當,不管便當盒怎麼變化,是圓是方,看起來都沒那麼可口,即使是大家稱讚的台鐵便當我興趣也不大,不是因為有公主病,而是便當盒讓東西看起來沒那麼可口,如果可以我寧可把便當裡的東西挪到漂亮一點磁器碗,這樣吃飯心情比較好。最常做的事就是把珍珠奶茶拿回家重新倒在漂亮的杯子裡慢慢喝,我覺得食器會影響食慾,為什麼一般人吃便當的速度都很快?是因為沒有變化的便當盒,讓人感覺餐盒裡的東西不值得細細品嚐。

    

        在公寓玄關看到堆疊在地上的包含鍋碗瓢盆各種精緻餐具時,剛開始有點納悶,這是別人要丟棄的餐具嗎?看起來很美,但再白目的人應該也不會把垃圾放在大門口!幾次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日本餐飲外送的餐具,吃完後要把回收餐具放在玄關讓業者收回,它讓客戶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像餐廳一樣的服務。眾所皆知吃日本飯用到的餐具碗盤數量,會讓人洗到翻臉,我沒想到外賣服務也可以這麼精緻。

P1650604

丕價的外送餐點也可以很正式的吃, 搞不好這是日本才有的待遇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餐飲業雲集的野毛大街,經常看到一種後座很特別的摩托車停在某些餐廳門口,研究之後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用途,有次看到騎乘中的機車才發現玄機,原來也有人開發外送專用機車,日本這個國家果然是什麼人都可以得到他的玩具,只要你想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