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30698  

    搭捷運,看到許多年輕人瞇著眼盯著小螢幕,20歲的他或她無法想到40歲的時候齒搖髮秃、眼力衰退,後悔以前沒有好好保養身體,就像我現在後悔沒有好好愛護身體,現在因為用手過度肌腱發炎,吃藥看醫師都無解。

  

       宗教無所不在,師父滿街都是,我覺得科技文明的發展讓許多「師父」或是「心靈導師」崛起。師父無所不在,經常看到一小群人對著某個人「扶扶差差」這個人八九不離十是個什麼教的「師父」。從小我就看老木換過一個又一個的師父,掌控欲很強的老木需要師父來開釋為什麼人生不順遂,無法一一如己所願,她想知道為什麼老公我行我素不體貼,子女個個叛逆頂嘴不聽話。

     因為荼毒太深,我最痛恨師父這號人物,他(她)們有許多是歛財的貨色,以前我是無法和什麼教或是什麼師共存的人,看到穿道袍的人就抓狂。抱著這樣的心情來到朋友介紹位於石牌的道館,他們正在進行開門前的淨化,工作人員穿著就是道袍,裡面還供奉幾尊神像,但這裡是我最後的希望,據說師父擅長治療筋骨疼痛。我在門外跟一個看病的人攀談,他說:「是師父治好我的脊柱側彎,讓我的人生黑白變彩色。」死馬當活馬醫,我只能選擇相信。師父看起來很年輕還綁了小馬尾,有幾個徒弟幫忙做前置治療,最終的治療由師父親自動手。他摸了幾下後說:「這麼一點小事竟然拖了這麼久才來」言下之意這是小case,但又補了一句「手腕要治比較久喔!」

     第一天「喬」完後,沒有太多感覺,我心裡抱著懷疑,但第二天還是去了,有經驗的朋友說:「要去很多次,而且最好天天都去。」第二天在現場看到一件事讓我燃起信心,讓我每天新竹到台北來回跑。有個婦人揹著3、4歲的小孫子,據說是被她母親不小心摔到地上,現在不願意走路,看遍醫生照了X光都無解。師父叫婦人把小女孩放在地上,小孩很緩慢的移動兩步,看起來真的不想走的樣子,師父看完後叫婦人把小孩帶到一旁,說等一下會處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