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703  

      師父在忙完一圈後,走到婦人旁邊,拿起一支糖果逗小孩玩,然後抬起小孩的腳轉了一圈,再換另一支腳再轉一轉,然後跟婦人說:「你帶她出去走走」。那時我在一旁等待敷藥,看到婦人牽著小孩走出去,5分鐘後,婦人又帶著小孩走進來,小孩看起來已經可以自行走動,敷藥後婦人含笑離去。我的其他朋友聽到這裡就說,「搞不好是小孩和師父串通好的!」。

 

   就這樣,我每天清晨6點搭車到台北,然後再趕回新竹上班,一直到第五次忍不住跟師父說:「好像都沒有進展耶,手痛沒有改善,我星期X就要出國了喔!」。就在那一天他幫我做了通電治療,痛得死去活來,這時師父問我手是怎麼開始痛的?「8月14日要搭飛機回日本那天早上醒來,手就開始痛了,之前完全沒有任何徵兆。」他聽完後說:「根據他多年的經驗判斷,這種突然的疼痛加上久治不好,有可能是xx作祟,加上你又喜歡爬山。」師父叫我到新竹城隍廟或是觀音亭去擲茭詢問。

 

   照我以前的個性,一定會抓狂,覺得這個師父在找藉口,自己治不好卻要怪力亂神。但奇怪的是,我竟然很順從的跑到城隍廟去燒香拜拜。到新竹工作這麼久,只去過城隍廟一次,帶日本客戶去吃城隍廟小吃,想不到第二次來竟然是要來詢問有沒有被阿飄附身。我很認真的回想8月回台灣那次到底做了什麼事,拿出相機檢查拍照內容,赫然發現在8月8日和12日分別在內湖科學園區和大甲媽祖廟拍了中元普渡拜拜的照片。於是我在城隍廟擲茭問了2個問題。

 

             1.有沒有被什麼XXX附身,導致手痛醫不好?城隍的回答是怒茭(沒有)

             2.是因為拍了中元普渡照片,惹惱了什麼嗎?回答是聖茭(是的)

 

看到這個結果我立刻打電話去問師父,師父不在由小徒弟代接,徒弟說:「你要講清楚一點啦,把XXX改成「不好的能量」,所以我又去擲第二次的茭,問題還是2個

   1.有沒有被不好的能量附身,導致手痛醫不好?城隍的回答是怒茭(沒有)

    2.是因為拍了普渡照片,惹惱了什麼嗎?回答是聖茭(是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