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40557

 

打炮的地方外觀平凡,只在牆上打出「蘋果和哈蜜瓜」的牌子,若不是眼尖看到底下小小一行字「18歲以下禁止進入」的標示,根本猜不出來這裡是特種營業場所。 

有一天抄小徑在大岡川旁邊看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建築,仔細一看它自稱是style hotel,起初以為它是所謂的風格旅館,但我有點納悶,我在横濱附近不同旅館之間住了幾個月,訂房網站從來沒有看過這間旅館,為什麼?我拍完照後靠近旅館仔細觀察,哈哈!原來這是一間打炮旅館,可以算鐘點也可以住宿,價格比一般商務旅館還貴。

很多人都說黃金町這一帶是黃色警戒區,多在小巷中走動就會發現原因,巷弄中可以發現許多色情場所,日本的色情場所等級很多,不是全部都像是台中的金錢豹,有錢人才進得去的地方,說白一點,這裡許多色情場所是為了解決日常需求而設立,外觀不怎麼起眼的座落在住宅區裡面,通常會有個穿西裝的男人站在店門口或店裡面,外面會寫著18歲以下少年止步之類的字眼。

有個以前經常在世界各地出差的日本人跟我說,日本生活比其他國家有趣,可以玩的名堂很多。現在來到日本仔細觀察,發現他們的娛樂活動真的很多,小鋼珠柏青哥,成人酒店、賭馬、競艇(賽艇)、競輪(自行車賽),有女人陪酒的酒吧(snack)等等,一般人光明正大,與同事下班後成群結伴一起去玩耍,在色情(=日文裡的風俗)行業上班的人也不會刻意隱瞞身份。以前我很不齒日本客戶到台灣時要另外安排夜間節目,現在才發現這是他們文化的一部分,也是解除壓力的方法之一。

P1540606  

人需要藉由某種方式解除壓力,上酒吧玩女人也沒有什麼不對,需求本來就需要被解決,不管是來明的或來暗的,我最瞧不起的就是假道學,明明很想卻又道貌岸然。晴朗的週末下午我在路上溜答,看到有個男人把車子開到一棟建築物前面,走出車門,從店裡走出一個男人把車開走,起初我只是好奇,你細看了房子外觀,總算看出一點端倪,原來這是一家計算鐘點的打炮地方,外觀不起眼,應該是很平價,跟電視上常見的銀座媽媽桑、進去之後等於被綁架支付高額費用的高級酒吧等級完全不同。

老實說我無法理解開車去打炮這件事,是因為想打炮被老婆或女朋友拒絕,趕快開車出門花錢了事?或是開車開到一半覺得實在是忍不住,所以趕快把車開到目的地?要不就是把週末打炮當做一星期辛苦工作的犒賞?

很多人聽到我住在黃金町就叮嚀我不要在路上亂走,以免被騷擾,我在日本的街上走這麼久,一直都是「狗不理」的狀態,所以,經常很放心的逛大街,與摩洛哥或是印度、尼泊爾這種走兩步路就被攔下來搭訕的國家,日本簡直是天堂。即使是在風化區我也不可能被騷擾,因為凡事都有規矩及儀式的日本人,想打炮的人會去該去的地方,犯不著去騷擾陌生路人。

於是我繼續在黃金町的小巷子當中溜答,把偶爾出現的有趣看板拍下來,「人妻日記」「素敵奧樣」「哈密瓜-蘋果」「若奧樣小惡魔に変身」「個人授業」,你不覺得日本人還蠻會使用漢字的嗎? 

    P154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