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40976  

       總之,因為小孩走失讓我們草草結束木柵動物園之旅,幾乎什麼動物也沒看到,只看到大批的父母帶著小孩,政府一直在說台灣人不想生小孩,但在木柵動物園看不到這種危機,小孩還蠻多的!!而且他們是真正的狠角色,我寧可對付機車的日本客戶,也不想整天跟這三個不足五歲的小男生在一起,他們真的好恐怖,而且體力充沛,這一天我們從早上8點多出門一直到晚上9點多,分別是4歲半和3歲半雙胞胎的三太子揹著自己的換洗衣服襪子和水壺等等,跟著大人搭高鐵、捷運,走路,體力竟然毫不遜色,也沒聽他們喊腳酸,難不成這是家族遺傳,基因裡摻著納粹的鐵血行軍意志?

 

P1650518

     離開動物園,大弟迫不及待的擺脫我們在大安站下車回家了,我們繼續搭到復興站再轉板南線到板橋換高鐵回新竹,台北車站太擁擠,高鐵板橋站好得多。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回到新竹的家,它是老爸這次跟著三太子北上的主要目的,他來看裝潢後的房子,因為我在電話中把它形容得天花亂墜,特別是日本帶回來的TOTO免治馬桶座,讓老爸很嚮往,他說要來堪察裝潢結果

 

       本來老弟一家人是要住在我家,但好不容易在家裡吃完晚餐,三太子馬上跳上床說要玩抓鬼遊戯,什麼是抓鬼遊戯呢?規則很簡單,三太子擠在大床上,姑姑是只能在床下徘徊卻想捉住他們的鬼,只需要在床的四周來走來走去,做出要要抓他們的手勢,有時攀到床上假裝快抓到他們,就可以讓三太子在床上又叫又跳的High上一小時。三太子住的台南老家是寬敞的透天厝,我的新竹公寓卻有很多怕吵的機車鄰居,這抓鬼遊戲一玩下去還得了嗎,鄰居可能要去報警抓人吧!看情況不對,趕快訂了家裡附近的旅館,約好隔天早上再去接他們到新竹動物園玩耍,送走他們家裡終於恢復寧靜,我這才知道原來「乾隆下江南」其實是地方州官的惡夢啊。

 

 P1650532

這是三歲半的小太子拍的照片, 他最近迷上使用我的GF1相機, 而且顯然他對木柵動物園內的眾多姐姐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