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倫比亞萬用油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追求美好而且可以永久使用的東西,但不幸的是隨著年紀及見識的增長,好東西一直出現,20歲時買的好東西,到了30歲它就像是廢物,例如在20來歲時買的SISLEY純羊毛大衣,義大利製,當時很喜歡而且也經常用,但當我認識輕而暖的喀什米爾羊毛大衣之後,SISLEY的普通羊毛大衣就被束之高閣,結果家裡的東西越堆越多,它們都是曾經珍惜過的好東西。

30歲之後品味養成後,買的東西比較持久耐看,但是有一個變數無法掌握,當你的財富隨著年紀而累積之後,看東西的層次也會改變,而且好東西也越來越多樣,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稱為永恆。

於是本來我很喜歡用法國克蘭詩的面油,但有一次用到艾倫比亞的萬用油(herbal oil)之後克蘭詩就被束之高閣,因為萬用油可以塗在臉上、頭髮及滋潤身體,味道又很好聞,它變成我的最愛,消耗量很大。有一天經過伊勢長者町商店街的艾倫比亞專櫃,想買一罐新的萬用油(herbal oil),結果專櫃小姐介紹我用另一個系列的萬用油(EXCIA secret formula oil),這款在台灣沒有推出的萬用油,據說效果驚人而且很適合日本乾燥的天氣。

即使這罐艾倫比亞的秘密武器比起原來的herbal oil貴一倍,但我立刻掏了錢買回家試用。這回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告訴你上面這個「世界會不斷出現好東西」理論吧!真的買不完,看你要罷手還是要跟進?就像使用蘋果的Iphone一樣,或者你還在考慮跟進最新一代Iphone5?我呢,不會去跟最新的電子產品,但會讓我的美容保養品升級,所以我最新的秘密武器:艾倫比亞萬用油(EXCIA secret formula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