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484.JPG  

拉到大腿的彩色條紋公雞襪(GALLO)全年不打折,若是喜歡就要馬上下手,根本不用考慮太多,一雙25歐(台幣1000元)。

一月到義大利被義大利公雞(Gallo)煞到,所以很快就為了公雞決定再回義大利一趟。行前在網路找到羅馬公雞店的地址,一到羅馬當天就衝去那條街,結果發現店面已經易主,我麻煩羅馬隨處可見的遊客諮詢中心幫我尋找其他店面,他們說因為Gallo沒有網站所以他們也沒法度。我又請西班牙朋友幫我找,結果他給我一個很難抵達的地址(需要搭乘巴士再走個10分鐘才會到)以及Roma Fuimicino 機場Terminal 3有賣的訊息。本來已經放棄購買希望的我,決定再等2星期。

有一天在羅馬逛街抄小路,在某家服裝店裡的櫥窗瞧見一雙吸引我的襪子,進到店裡發現有個角落擺著幾雙公雞襪(擺櫥窗那雙也是),花色選擇不多,決定先買一雙條紋褲襪(40, 1600台幣)。過了兩天在第二次拜訪西班牙廣場時(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期),因為抄小路的關係,竟然在附近一條街上(via Frattina)發現我夢寐以求的公雞店,擺滿琳瑯滿目的彩色條紋產品。店員說他們去年從舊址搬過來,店面比較寬敞,他們有一些產品配合2011年冬季折扣,今天正好是換季折扣最後一天,我顧不得隔天即將出發到克羅埃西亞,立刻敗了一件彩色條紋連帽衣服(7折)和2雙拉到膝蓋的彩色襪(8折),剩下可以拉到大腿的彩色條紋襪,因為全年不打折,所以決定等到3月3日坐飛機時在機場買。

 P1090478.JPG

只要是經典條紋款顏色的襪子,全年都不打折。

32晚上回到羅馬過最後一夜,我殺去via condutti買寶格麗Zero 1戒指,途中又經過Gallo店,真想不顧一切衝進去買,但我一直惦記著背包重量,決定再忍一天。33搭清晨640分的機場巴士很早就去Check-in,打算在公雞店大開殺戒。我的登機門是在Terminal 3D wing,在附近遍尋不著Gallo,藉由機場遊客諮詢才知道公雞店是在G wing附近,我興沖沖要走過去,卻發現G wing又另外設了一個出關檢查的關口,我無法過去,這是什麼見鬼的機場設計?竟然在同一航廈設立很多道不同的管制關口,於是,我失去最後在義大利購買Gallo的機會。

  

朋友又說沒關係,馬德里也有一家公雞店,所以我一回馬德里隔天就冒著寒風苦雨出門去逛街,在接近零度的寒冷天氣。在街上繞了快40分鐘,就是找不到地址,幸好朋友帶了iphone 4,上網查了資料,才在接近Calle Serreno附近的巷子(Calle claudio coello )裡找到我的公雞。進門一看,馬德里的平均價格比義大利高約20%,但現在還在換季打折期間,部分商品打8折。不過有沒有折扣不打緊,最慘的是我要的大腿條紋襪已經斷貨,要等到換季結束新貨上市,時間未定,我得要打電話問店員新貨抵達時間,這隻夢幻公雞(まぼろしおんどりGallo fantasma)真是把我整慘了,或許3月還得再去一次義大利才行,義大利北部是Gallo公雞大本營和發源地,米蘭設有公雞Boutique及展示中心,上回去米蘭漏掉達文西壁畫「最後晚餐」,這次重訪我得要去抓這隻公雞當做是最後晚餐的獻祭。

 

P1090473.JPG

我在別的店面看上這雙有三朵玫瑰花的黑色鞋子,換季打折才60歐,只是稍微猶豫一下沒買,就再也買不到,只能看照片流口水了。看起來在義大利買東西真要當機立斷,買氣強強滾哩。

P1100751.JPG 

  公雞條紋服棉質很棒而且很好配色,我在旅行途中穿了幾次,一堆人稱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