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了始祖鳥登山背包和Gore-tex登山鞋,

328, 在歐洲展開人生的新旅程

我想去爬4807公尺的白朗峰

那是2005年去法國時一個未了決的心願

歐洲各國葡萄酒區巡禮, !我的電子字典裡面已經灌好葡萄酒區品酒指南。

這兩天媒體強力放送的張藝謀的杜蘭多公主, 我不想去湊熱閙

我要去的城市 那裡有很多的歌劇院、有夜夜笙歌的日子在等待著

音樂廳、博物館,ATP網球公開賽

我會帶桌球拍去,和在地人搏感情。

那裡的日本人也蠻多,有很多機會可以繼續加強日文,

這是我的一石二鳥語言學習計劃。

要來找我的,記得帶台灣名產過來

台南蝦仁肉丸、鴨肉焿、鱔魚意麵、廣興的肉乾肉條、關廟意麵我會很想念

台中日出大地鳳梨酥、基隆李鵠鳳梨酥、新竹米粉和摃丸

雖然我去的國家也是以美食美酒聞名於世,

但是我一直是比較偏愛台灣小吃的。

不同於以往的短程旅行,這次會去很久

到底有多久?就是要玩到甘願了才回來,先暫定2

至於怎麼回台灣呢?應該不是坐飛機,因為我買的是單程機票。

坐巴士?坐火車?也可能是坐船,除了飛機以外樣樣都想嚐試!

繞經北歐丹麥去我最熱愛的GEORG JENSEN朝聖

從東歐到俄羅斯經日本回到亞洲;從南歐繞中東伊朗印度西藏。

南美洲和北非也想去看一下。

行程都還不確定,一切都看當時的心情和冒險的決心,

後續發展請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