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紅眼行程很簡單,就是橫濱、箱根和東京,第一天從羽田直奔橫濱櫻木町,在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吃了拉麵當早餐。老媽的朋友常問她有沒有吃過貴參參的日本拉麵,現在她可以大聲的說吃過,而且吃的還是我心目中的日本第一名「一蘭拉麵」。吃完拉麵有了力氣,我們逛了港未來地區(我以前工作的地方)、紅磚倉庫和它美麗花園,花園裡百花盛開讓愛花的老媽心情大好,走路變得很慢,我知道她在打什麼鬼主意,我和妹妹一前一後跟得很緊防止她去拔葉子摘種子。老媽每次都說日本的花好漂亮,跟台灣不一樣,我和妹妹都很擔心我們會因為這樣被抓去關起來,所以都看得很緊。

     我們在港未來的MARK IS購物中心買了一些東西,買了火車上吃的點心食物就在地下4樓搭上港未來線到橫濱轉乘JR東海道線到小田原。再轉乘火車到箱根湯本,這裡是箱根溫泉旅館的大本營,老街也有很多好逛的店家。我們在預定時間之前就check in,也在箱根湯本老街裡的老店ちもと買了好吃的湯麻糬準備大塊朵頤。我們訂的旅館「ホテル マイユクール 祥月」在網路上評價很好,也有high class的紫色標誌,因為價格不貴讓我不太確定它的餐食是不是像其他高級的一泊二食旅館,所以就自備了吃的東西,事後證明我們太多慮了,它的餐飲質好量大,尤其是飯甜點完全是個大驚喜。

晚餐菜單(上)豐富的前菜(下)

     老妹是個只吃好料的歪嘴雞,上次我帶老媽去淡路島狠心訂了台幣6000元(每人)的一泊二食旅館,旅館住宿和餐食品質自不在話下這次稍微有點COST DOWN,只訂了台幣3700左右的一泊二食旅館,在羽田機場長椅睡得不太爽快的老妹一直追問我箱根旅館的情形,我不敢像上次那樣打包票,只跟她說這旅館網路評價很高但價格不貴。老實說我也不抱什麼太大希望,也就是說抱著被駡的決心。旅館外觀普普沒有特別出色,溫泉也還好,一個內湯一個露天溫泉不是特別豪華,當我們下午5點半走向餐廳時,其實我心裡是忐忑不安的。就如其他一泊二食餐食一樣,菜一道道上來,前菜一上來我就知道這家旅館的餐飲為何會受女性歡迎,它的擺盤及選餐其實都蠻女性化,顧客倒是男女各半,家族共遊,情侶約會或是公司同仁出遊,什麼組合都有。我們一道道的吃,每一道都吃得精光,最後一道菜飯+味噌湯+漬菜上來時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那時心想這家的料理還算是四平八穩,至少沒有給我丟臉。

    我們在等最後的甜點,有個戴廚師帽的女生推著車子過來,問我們想吃什麼甜點,端上來的一整盤甜點真是一場夢幻ending,最後來收拾盤子的女侍竟然還說,我們還有好吃的冰淇淋,如果現在吃不下了,還可以帶回房裡吃喔!吃完冰淇淋我老妹就給這家打了120分,還叫我以後訂旅館都要比照這家辦理。因為這次的住旅館經驗,讓我發現jalan net上面的紫色「high class」標誌真的有它的參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