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20496  

     我又打電話給師父,還是徒弟接的。徒弟說如果是這樣的話,他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叫我等師父回來,要等30分鐘。我試著在城隍廟消磨這30分鐘,覺得人生很荒謬,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陷入這種情境,後來決定先去吃碗蚵仔煎,吃完後又去打電話。這回師父接電話了,他說:「你只要問一個問題就好,有沒被不好的能量附身?」再次擲茭的結果是笑茭,趕忙再打電話詢問這是什麼意思,師父說:「神明說他聽不懂你講的話,我看你就明講好了,直接問是不是被眾生附身了?」結果是怒茭,表示沒有

 

   我把最後結果告訴師父,他說:「你明天再來一趟,我會處理。」老實說,離出國只剩3天,我很想知道他是如何處理?事情到這個地步,不是手有沒有治好的問題,而是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騙了。隔天再去,師父跟我說:「你要有心理準備,我要用男生的方法治你。」結果我那天痛到死去活來,甚至比剛發作時更慘烈。原來之前6次的「喬」筋骨沒有非常痛是因為師傅用「女生的方法」治療我。我問他為什麼不一開始的時候就下毒手,他說有些人無法忍受,所以需要幾次的觀察再下手。被「喬過」的手第二天還是劇痛,讓我以為這隻手快廢了,隔天再去,他又如法泡製一翻,但是我的手繼續疼痛完全沒有好轉跡象,忍不住問:「我都快出發了,真的治得好嗎?」他的回答是,你要對我有信心,出門前保證讓你好。

 

   現在我人已經在日本了,你一定很好奇我的手到底有沒有治好?我的答案是「可以說有治好」,出發前最後一次治療,師父又用了電療,很神奇的是弄完後,疼痛竟然完全消失,與2天前電療時痛不欲生的經驗完全不同。現在呢?本來無法完全張開的手指竟然張開而不會感覺到壓力,但有時候用手過度時手腕還是會有痛感,但無論如何,跟之前的情況相比已經有很大改善了,接下來是持續的復健與保養。我的結論是,手腕肌腱是上班族的命脈,要好好保護;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本事的「師父」,不能全然排斥。

   前陣子有個朋友跟我說:「真可惜你晚了一步,新竹的梁中醫已經在2014年10月退休了,他是針到病除。」說完她又跟我講一個梁中醫創造奇蹟的真實故事,你問我相不相信? 我相信但可惜他已經退休無法驗證,而且我以後會好好愛護身體,不想再有任何機會經驗這種「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