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baby foot  不管怎麼用足膜脫皮,也很難達到真正的baby foot,但效果已經很不錯了,真虧日本人可以想得出這一招。

自從同事推薦我用「BABY FOOT」定期消除老廢的腳皮之後,我就迷上了這種「泡腳」一小時,三天後腳皮大量脫落及剥皮的過程。網路上有個用過BABY FOOT的人妻說,剥腳皮是全世界除了嫁給她老公以外最幸的事情!這個形容真是貼切,因為我也超喜歡剥腳皮,可惜這種事不能常常做,3、4個月才能做一次,但正牌的日本製BABY FOOT要價不低,日本購買的含稅價差不多接近日幣1800,等於脫一次腳皮要價台幣540元。

 

為了省錢,我想出一個分成兩次用的方法,用完第一次後,包起來放在冰箱最下層,過幾個月再拿出來用。還想出另一個方法,那就是找人一起合用,當天用完就丟掉,這次回台灣,我就找了老媽一起用(不是兩個人同時把腳伸進袋子裡,而是我先用,再換她用),但最後卻出現一個讓人吃驚的結局。

 

每次推薦給同事用,都要先幫他們做心理建設,因為是整雙腳的腳皮在短時間內全部換過一遍,沒用過的人看到這種狀況可能會驚慌失措。在使用後第4天腳皮已經脫了一大半的我,趕快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老媽的狀況,照正常情況應該開始脫皮狀況了。想不到老媽說,一如往常一點變化也沒有,沒效。我記得另一個第一次用的同事開始也這麼說,但到了第五天也開始掉皮,但我老媽經過10天還是沒有動靜。

 

推敲原因,我做了以下判斷,脫皮的速度和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有關,以前去給人按摩或刮痧,即使背部再怎麼弄到出痧、瘀青,大約3、4天左右就會全部褪掉,表示我的新陳代謝速度還算快。但我老娘年紀大了,平常又不運動,搞不好要等到10天後才會脫皮。通常脫皮最厲害的狀況是在洗完澡及穿著鞋子走很多路之後,這些都是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所以我老媽搞不好會破了最久才脫皮的記錄,如果一直都沒反應,那表示老媽的皮真的很厚,她有連最強的水楊酸都可以穿不過的厚皮。

日本賣最好的足膜liberta

http://www.liberta.net/layout/lb/babyf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