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70861  

薯條三兄弟的威力大到可怕的地步,我以前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直到今年1月部門辦尾牙,被我抽到一盒,我對吃薯條完全沒有興趣,就捐出來給同事吃,這讓準備這項禮物的同事覺得我非常搞不清楚狀況,因為這個好東西是她花了好多功夫才託人從日本買回來的。

 

這次因為受同事之託,我在關西機場找尋賣薯條三兄弟的店家,以前聽說它是限定在北海道販賣。剛開始沒找到,本想放棄,卻在坐車到登機口的shuttle電車上,聽到2個台灣人正在熱烈討論,立刻把握機會問清販賣地點,馬上又坐車回到「本場駅」找到一家叫做「YOROZU萬」的商店。

 

薯條三兄弟受歡迎的程度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雖然有個店員一直補貨,但架上永遠是空空的地步,而且日本店員聽得懂中文的「薯條三兄弟」,它甚至蓋過了日文原名じゃがボックル,幾乎台灣觀光客人手一袋。關西機場的免稅商店不多,而且生意普通,但這家叫做「萬」的商店,光是等著結帳的客戶繞了一圈又一圈的地步。日本的經濟如果沒有台灣人的貢獻,恐怕會很慘。很多人都是要買回去給小孩子吃,但我很想煞風景問一句,讓小孩吃這種又鹹又油的東西好嗎?

P1470862

買薯條我的興趣不大,但我對在機場的無印良品尋找好貨倒是興緻勃勃。台灣賣的無印良品價格好貴,最近日幣貶值加上換季尾聲,我期待在機場撿到好貨,沒有特定目標,只是想要從特價折扣品找到喜歡的東西,有一個一直在冒煙的機器引起我的注意,最近我一直在找室內芳香裝置,有考慮到歐舒丹及瑰柏翠的擴香器,但我想要更實用一點,不需要一直買精油來補充的裝置。

這時有兩個台灣年輕男人經過,看到這個冒煙的水氧機,其中一個人說:「哇!好便宜,這個在台灣的無印良品要賣1800元。」聽到這裡你要如何因應?當然就搶進了啊!因為現在正在特價,折換台幣才900元,等於是打5折耶。本來我擔心它的體積小巧可能會影響功能,但店員保證沒有問題,8個榻榻米大的房間都可以充分發揮功能,回到家馬上拿出精油試用,呵呵!效果真是好啊,早知道我就多買幾個,我猜同事們一定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