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138.JPG  

         西班牙品牌Desiguel擅長用異材質拼貼方式設計衣服,很多設計正合我意,從去年觀察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手購買,現在竟然有人免費送我。

 

 

 

        10月份從日本旅行回到馬德里之後,有一段時間我再也不想見到龜毛的西班牙宅男,週末邀我出門喝酒,我都意興闌珊,寧可待在家裡敷臉上網。上星期去了日文老師家吃Sukiyaki,見面三分情,氣消了一些;這幾個星期密集上了西文課學習假設語法,我又有了找人練習西文的慾望,加上家裡網路壞了,所以上週末宅男又提議去喝酒時,我就出門赴約了。

 

約在Opera地鐵站見面,2個吻頰禮之後宅男遞給我一個紙袋,說是要送我的禮物,我看了紙袋的品牌,是我最近新迷上的品牌:Desiguel,心裡一陣欣喜,前幾天放學途中經過Callao逛了它的outlet,看上其中幾件衣服,但因回國在即,而且我的衣服實在太多,所以就忍著沒買,現在竟然有人送我Desiguel的衣服!宅男說袋子裡有收據,若是我不喜歡衣服款式,可以拿著收據到店裡去換。

 

你也知道我是一隻急性子的貓,說老實話,我很想叫他們自己去喝酒,然後立刻提袋子回家試穿新衣服,但這樣好像有點現實,所以我還是勉強自己多留2個半小時應付一下,席間聊起我最近最有興趣的話題:買耶誕彩券和即將到來的西班牙大選,宅男口沫橫飛屁了一堆經驗給我聽,說他爸爸的朋友在幾年前中了耶誕彩券的頭奬,還當場拿出他最近買的彩券給我看,解釋了一堆彩券規則。

 

嗯!我還是把日本之行的不愉快部份忘記,畢竟除了在某些部分很難溝通之外,宅男算是個正人君子,只要不要出去做長程旅行,其實都還可以忍受。另一個宅男帶我到百貨公司叫我自己挑禮物,我選了喀什米爾羊毛圍巾,冬天披著暖呼呼,我簡直愛死了!氣消了,應該不是收到禮物的關係吧?!

 

回家打開禮物袋,看到了S尺寸的衣服,S這個尺寸,自從過了18歲之後,是我再也沒有碰過的,這幾年厲行減肥之後勉強可以擠進M行列,看起來得要再跑一趟Desiguel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