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587.JPG 

 Troyes城除了outlet之外,也有很漂亮的古蹟、教堂、建築物和米其林推薦的美食餐廳,若是時間充裕可以在這裡住一晚。

P1150334.JPG

MaAarthurglen troyes outlet以法國品牌居多,KENZO、LAFUMA及Marlboro classic這些品牌,我在其他OUTLET都不曾見過,

P1150336.JPG

 

 

(續前篇)

伊蓮看到我逛到無精打采的樣子就說:接下來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它非常棒,你不要太興奮!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很類似馬德里Las Rozas Village模樣的村子,嗯!這個看起來比較像樣,當我在入口處看到Burberry時就知道這就是我要逛的地方,怎麼不早點帶我來?害我在外面浪費一個小時的時間,伊蓮說:這樣才會有驚喜啊!真是機車,因為這樣一來我們逛街的時間就不夠了,因為她等一下跟醫生約好要去看病。

 

我們用最快速度把outlet看過一遍,它的鎮館大牌子是Kenzo、Lancel和Burberry。Kenzo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十幾年前我收集它的彩色杯盤、也買過它的彩色花朵錶帶的手錶,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服役行列。Outlet的KENZO只有衣服和配件,不是7、8月的折扣季,即使是在outlet,價格仍然是高不可攀,我寧可回台灣買KENZO台灣代理商的Family sale,經常可以用1折或2折的價格撿到好貨。另外的LANCEL和Burberry我興趣不大,所以只是隨便看看沒下手。

 

這個outlet大部分都是法國的中級品牌,包含運動及服飾品牌。法國的登山用品品質還算不錯,例如Lafuma、Aigle、Salamon都是登山用品店常見的牌子,若是想買便宜的登山鞋,這裡是很理想的地方,我在Salamon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買了兩雙登山鞋,第一雙已經是特價,當時的折扣活動是第二雙再打5折,這樣折扣下來,大約用台幣1500元就買到一雙Gore-tex的登山鞋。

 

Troyes這個城市距離巴黎約有1個半小時車程,正常火車票價約是單程25歐元,但若善用法國國鐵的新的查詢功能(列出當月最便宜促銷票價),可以省下很多車錢。另外,Troyes其實是一個美麗的城市,除了去逛Outlet之外,也可以安排市區古蹟觀光,這樣即使沒有買到東西也不致於太懊惱。

 

 

◎MaAarthurglen troyes outlet的網址:http://www.mcarthurglentroyes.fr/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0點至晚上7點

星期六,早上9點半到晚上7點

 

如何抵達

巴黎東站搭法國國鐵火車到Troyes,下車再搭乘1號市區公車到Pont Sainte Marie

法國國鐵網址

http://www.voyages-sncf.com/

進入國鐵網站查詢時間表時,記得勾選下面查詢功能,可以列出當月最便宜促銷票的時間,再安排outlet行程。

 Nouveau Cochez ici pour trouver les meilleurs prix sur un mois(記得要勾選)

 

 P1150590.JPG  

Troyes火車站前坐1路公車可直達outlet。

 

◎MaAarthurglen troyes outlet所聚集的品牌(A到Z)

 

TROYES outlet品牌1.JPG

troyes outlet品牌 2.JPG

troyes outlet品牌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