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91.JPG  
                                                                        啤酒館點菜

        才上了2天課,就聽到聖週(semana santa) 41起連休4天的消息。一時慌了手腳,雖然我的西班牙文法完全趕不上同學,真的很需要好好待在家裡背動詞變化表,大陸同學Simon在出發去塞維爾前也借我他的文法書,但我還是想要做點什麼事。

台灣出發前要了Charo的馬德里手機號碼,她是在網路認識的,寫了一個很精彩的部落格。 愛在西班牙日落時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chiu
 
Charo說朋友從瓦倫西亞來,要逛馬德里、晚上共有14人要一起去吃四川火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跟你說,41日 這一天是愚人節,但也是我來西班牙之後最震撼的一天。

 

 

         P1010116.JPG   

 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年輕美麗的台灣妹妹

 

 

   

我在Plaza Major見到Charo和她男朋友Julio(西班牙人),然後我們走到附近的San Miguel見到她的台灣朋友(Patty和菲碧)和她們的西班牙男朋友,然後又來了個台灣漂亮妹妹Cherry。一行人從下午5點見面開始到半夜1點半,所做的事和我們去日本玩沒兩樣,走路>吃東西>走路>吃東西,只可惜在這裡回家後無法泡溫泉或泡澡。我們走到Plaza de Santa Ana廣場對面一家德國啤酒吧喝酒吃東西聊天講話,CharoPatty的男朋友都很健談,英文也講得不錯。因為離晚上9點的火鍋時間還有2個小時,所以我們Gran Via附近逛街。瓦倫西亞來的菲碧看到H&M就興奮起來,人口有一百多萬的瓦倫西亞據說什麼像樣的店都沒有,好險我選了大城市。

 

 

 

P1010102.JPG

                      在啤酒屋點的下酒菜/豬內臟雜煮

 

   

在馬德里Salamanca區的火鍋店又是聊天又是等人,全員到齊時已接近晚上10點,對於生活規律儘量不吃晚餐的我來說,這個時間吃晚餐簡直匪夷所思,但餐廳還真的是越夜越熱鬧。我隔壁坐了綾子(Ryoko),她在日本的文化中心教日文,把握機會問了她學日文的地方,所以下星期我就要去學校見學囉,據說一個月學費才60歐元(上8次課,每次1.5小時),上課是西語和日文並用!若是OK的話我就不用勉強住到日本民宿就有機會講日文了。

另外來了Charo的芬蘭朋友和她的英國男朋友,2個台灣男生和漂亮妹妹Cherry的台灣男朋友(他與蔡康永的相似度是90%),餐桌上英文、西班牙文、日文、中文並用,我真是愛死這種景像,就像歐洲的機場多國語並用的廣播總是讓我很興奮一樣。

 

 

 

 

 

P1010110.JPG      

                                多國籍的帥哥群聚一堂

 

 

火鍋吃到半夜12點多,一個人付台幣500左右,便宜又好吃,口味與價格完全與台灣零距離。離開火鍋店後有人提議要去喝飲料,所以我們又繼續在街上行走,進入另一家酒吧,一直聊到半夜1點半要去趕地鐵(馬德里地鐵早上2點收班)。

這是典型的西班牙夜生活,一個我完全不熟悉的全新世界,但我可能要節制一點,否則塗上再多的歐舒丹和克蘭詩也救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