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90442  

       除了搶肌美精之外,另外一個很夯的產品是PANASONIC的奈米離子吹風機EH-NA96,今年1月同事來出差時指名要買這種可以保養頭髮和皮膚的吹風機,那時還可以在DON QUIJOTE買到日幣14800而且可以辦退稅,現在呢?店員說這款吹風機幾乎都在缺貨狀態,不接受訂貨,偶爾會分配到幾支的進貨,但東西一進來就被搶光光,呃!你知道中國人很愛買這款吹風機嗎。看起來中國人除了搶免治馬桶之外(爽T了TOTO和PANASONIC),也開始搶吹風機。據說現在走路最有風、人人想要拍馬腿的對象就是PANASONIC吹風機業務員,大家都要看他們臉色。

   我的Yodobashi會員卡還有一些點數,本來想要用這些點數買一支吹風機,店員說,現在訂貨的話要等至少一個月,而且到貨時間無法保證。我覺得PANASONIC EH-NA96暢銷的程度可能會讓這家老公司鹹魚翻身。不知道能不能把這款劃時代的吹風機與SONY在80年代創下風潮的隨身聽(Walkman)相提並論呢?吹風機可以保養頭髮也可以保養臉部皮膚,聽起來有點匪夷所思,本來覺得吹風機只是用來把頭髮吹乾的我,開始有點心動。

        最後終於幫朋友買到一支,那裡買到的呢?就是從無所不能的日本亞馬遜買到的。因為網路相傳的神奇使用經驗才購買的朋友願意讓我先試用,吹風機到貨那天不是我的洗頭日,但為了試用還是洗了頭。通常我洗頭後會抺上護髮精華油,吹得半乾之後抺點捲髮蠟,最後再噴上大島椿的護髮噴霧,同樣流程換了不同的吹風機會有什麼差別呢?本來就是抱著吐槽的心理試用這吹風機的能耐,我只覺得它的冷熱交換吹風功能設計還蠻fancy。吹完頭髮已經很晚,沒有特別感覺,就上床睡覺,心想這吹風機不過爾爾,幸好沒有花錢買。

       早上起床刷牙照鏡子,被鏡中的自己嚇了一大跳,以為自己眼花,我的頭髮蓬蓬活跳跳好像在跳舞!捲度又回到燙完頭髮4個月左右的樣子,而其實我已經半年沒燙頭髮(這也是為什麼要抺蓬鬆捲髮蠟維時最後一點點捲度),這時我才知道這支神奇吹風機為什麼暢銷的原因。昨晚用完被收起來的吹風機還要再拿出來,試用它的SKIN(保養皮膚功能)。上網查AMAZON JAPAN想要買一支,沒想到之前購買的價格已經沒貨,還要再加日幣500圓才有現貨。我想到今年1月陪朋友在DON QUIJOTE用日幣14800買了一支還辦了退稅,真是搥心肝啊,加一加差了日幣好幾千耶,以後一定要追隨主流不要鐵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